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KAVON卡汶:尽显中国时尚魅力 探索湾区创业新可能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0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走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深圳福田是不少创新创业者的首选。扎根福田已经有20年的香港企业家何淑君,潜心研究并深入市场调研多年,秉承包容创新的原则,致力于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KAVON卡汶的品牌风格中,打造属于中国设计师的品牌。  在新时代背景下,源源不断的中国民营企业开始向全球发展,时尚行业走出国门也正成为一种趋势。深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何淑君一直希望能向世界传递一种创新的东方文化,也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走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深圳福田是不少创新创业者的首选。扎根福田已经有20年的香港企业家何淑君,潜心研究并深入市场调研多年,秉承包容创新的原则,致力于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KAVON卡汶的品牌风格中,打造属于中国设计师的品牌。

  在新时代背景下,源源不断的中国民营企业开始向全球发展,时尚行业走出国门也正成为一种趋势。深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何淑君一直希望能向世界传递一种创新的东方文化,也希望带给消费者别样的感受,让其收到的不仅是一件衣服,而是一种引导和记忆,一种属于自己调性的品质生活。

  在1998-1999年,何淑君就选择去巴黎游学并且专攻服装设计,在2003年下定决心着手品牌创立,也就是现在大家所了解的KAVON卡汶。由其创立的KAVON卡汶也逐步在全国女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恰如其分的造型、材质共同构建着每一季的时尚和流行,引领着超越人类想象的时尚潮流。

  2015年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何淑君被推选参加纽约时装周。在时装周中,她创作的“节气”系列从中国传统文化出发,向世界展示出了兼具自信、自然、智慧的东方女性形象,也展示出了中国设计师的出色设计能力。据了解,福田区对参加国际时装周的企业推出针对性的补贴政策,也让何淑君感受到福田区对于时尚行业的重视和支持。

  为了支持企业走出去,福田区每年举办各类时尚活动,引进并推动时尚企业的发展,营造浓厚的时尚创新创业氛围。2023年4月,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A/W 2023深圳时装周&福田会场在深业上城盛大开幕。深圳时装周作为引领时尚潮流、拉动时尚消费的重要平台和全民时尚盛会,通过秀场连接时尚与生活,成为中国时尚行业三大时装周之一,也成为深圳的闪耀“名片”。

  据悉,时装周通过时尚走秀、时尚艺术展览、论坛等多种形式,联动品牌打造时尚嘉年华,提高福田时尚消费新声量。此举也为像KAVON卡汶这样的深圳时尚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福田区是时尚行业的创业福地,欢迎年轻人也来福田创业。创业者可以在这里体验‘拎包入住’式的全面服务。”何淑君说道。

  在各大时尚品牌纷纷进军电商板块、开启直播,进行全渠道整合时,福田区对于符合条件的时尚文化企业在国内外开设线下品牌门店、对于有高端拓展需求的企业,开设高端体验店等均有“真金白银”相应支持措施给予企业。

  民营经济是深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力量。何淑君选择用“活”字来形容她心中的民营经济。这个字,代表了整个民营企业的灵活性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她心中,中国民营经济所处的营商环境是“活”的,民营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也是“活”的,这种“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是民营经济的源动力,也将支持着民营经济不断向前,稳健发展。(记者 倪家悦 许诗妍 朱佳若 实习记者 何章媛)

  人民日报社概况关于人民网报社招聘招聘英才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数据服务网站声明网站律师信息保护联系我们

  人 民 网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