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低碳迎新春倡导新风过一个时尚节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0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编者按】近年来,山西省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三晋大地蓝天白云成了常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泓清水畅流黄河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表里山河生态新画卷已经徐徐展开。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推出系列海报,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引导社会各界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过一个绿色、低碳、健康、祥和的春节。  山西省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编者按】近年来,山西省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三晋大地蓝天白云成了常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泓清水畅流黄河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表里山河生态新画卷已经徐徐展开。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推出系列海报,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引导社会各界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过一个绿色、低碳、健康、祥和的春节。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倡议,春节期间,使用电子爆竹、喜庆音乐等其他安全、环保的方式开展节庆活动;提倡用敬献鲜花等绿色文明方式进行春节祭祖,表达对祖先的追思和尊崇。

  此外,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建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外出自带购物袋,宠物粪便及时清理,掀起绿色生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