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新春出游 白玉兰酒店与您相约海南澄迈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2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甲辰龙年的如约而至,很多人选择出游作为对自己的奖励。相比北方的天寒地冻,海南的阳光沙滩令不少游客心生向往。  海南的阳光沙滩比比皆是,除了三亚,海南澄迈同样值得一游。澄迈县位于海南岛的西北部,毗邻省会海口市,与广东雷州半岛隔海相望。澄迈自西汉元封元年(公元前110年)置县,至今已有2100多年,史脉久远、人文炽盛,因古县治老城有“澄江”“迈山”,故取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甲辰龙年的如约而至,很多人选择出游作为对自己的奖励。相比北方的天寒地冻,海南的阳光沙滩令不少游客心生向往。

  海南的阳光沙滩比比皆是,除了三亚,海南澄迈同样值得一游。澄迈县位于海南岛的西北部,毗邻省会海口市,与广东雷州半岛隔海相望。澄迈自西汉元封元年(公元前110年)置县,至今已有2100多年,史脉久远、人文炽盛,因古县治老城有“澄江”“迈山”,故取山水名之首定县名为“澄迈”。

  那么,如何在澄迈开启一段快乐旅程呢?位于澄迈县东部的盈滨半岛海滩以其洁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而著称。松软洁净的海滩上,椰树摇曳,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吸引着广大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而位于澄迈县城附近的老城海滩不仅宽阔平坦,而且海水清澈见底,无论是拍摄海滩日出或日落,都是上佳的取景地。不仅如此,老城海滩周围还有一众历史遗迹和文化景点:老城古城墙、庙宇等,都值得一游。

  除了阳光沙滩,澄迈的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红坎岭陶艺园、美榔姐妹塔等也都是游客们的必打卡之地。

  畅游澄迈,自然要入住白玉兰酒店(海南海口澄迈软件园店)。白玉兰酒店(海南海口澄迈软件园店)位于海口市澄迈老城镇南海大道44号,临近盈滨半岛,右接西线高速入口。便利的交通永远是酒店的“硬实力”,白玉兰酒店(海南海口澄迈软件园店)距离海口市区仅10公里路程,距离海口西海岸仅5公里。从酒店到老城动车站,仅2公里;距海口火车站也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海口美兰机场近25公里。

  除了交通便利,白玉兰酒店(海南海口澄迈软件园店)周边还覆盖生态软件科技园、火山口、盈滨半岛、 永庆寺、环球100、自贸港等,无论是商旅出行、还是亲子出游,这里都是理想之选。

  在白玉兰酒店,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良好的入住体验,更是“精致时尚生活”的旅居体验。在白玉兰酒店,没有传统的大堂及公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取而代之的是设计精致时尚,融合了人文艺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广大宾客可以在这里享用咖啡下午茶,还可以社交、办公。

  白玉兰酒店品牌自创建以来,便以“灵动空间、优选舒适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健康时尚、真挚匠心”为品牌核心,传递出轻时尚的生活品质。当新春出游遇上海南澄迈,白玉兰酒店(海南海口澄迈软件园店)扫榻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