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盎然生帆”汇全球时尚、燃消费潜能——消博会时装周预计四月举行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25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记者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4消博会时装周计划于4月在第四届消博会期间举行,将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为主会场,同步设置海边落日、天空之山、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等分会场,激发本土商业、文旅项目活力,结合“消博汇”、“展品变商品”概念、直播带货、跨境电商等业务模块,将时尚发布活动场景与消费场景融合,同步为商业综合体和品牌定制个性化“流量包”。  本届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记者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4消博会时装周计划于4月在第四届消博会期间举行,将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为主会场,同步设置海边落日、天空之山、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等分会场,激发本土商业、文旅项目活力,结合“消博汇”、“展品变商品”概念、直播带货、跨境电商等业务模块,将时尚发布活动场景与消费场景融合,同步为商业综合体和品牌定制个性化“流量包”。

  本届消博会时装周将以“盎然生帆”为主题,亮点变化颇多,以时尚首秀丰富消费场景、以新品首发释放消费潜能,“6+365天”为消费者带来不重样的时尚消费体验,转流量为销量,线上线下为时尚品牌提供全渠道市场拓展服务。以“孵化+扶持”为理念,立足自贸港政策优势、消博会平台资源、经发局企业服务经验,全生命周期助力新锐设计师品牌成长和时尚产业集聚,探索打造全球消费时尚引领地。

  2024年消博会时装周拟设置六大板块,每个板块特邀行业内代表性人物、媒体、协会联合发起,掀自贸港时尚新浪潮。

  本届时装周将集结爱尔兰、英国、意大利、法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时尚行业从业者,共同创建“Inspiring Hainan”国际时尚联盟。通过论坛、演讲、艺术展、研讨会等时尚艺术文化活动,将来自时尚行业协会、买手、设计师、媒体、时尚咨询机构、行业智库、产业供应链的时尚火花碰撞于一处。为平台引入生产、设计研发、零售主体,孵化本土时尚消费产业、时尚品牌、设计人才,助推产业集聚、品牌集聚,促进旅游消费。在国家级展会平台的资源和影响力加持下,结合自贸港首发首秀政策及税收优势,旨在将消博会时装周打造成国内时尚资源最集聚、最丰富的时尚发布活动,推动海南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和中转站,吸引更多品牌与企业将设计、研发、首发首秀等环节落地海南,并于此完成全球消费时尚引领地闭环。

  充分利用消博会强大的品牌、媒体、买家资源,筛选和扶持一批青年设计师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结合琼港合作工作内容,联合驻粤办、香港理工大学、海南大学,首期计划将着重扶持海南本土和香港设计师,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最专业的秀场支持和市场渠道拓展支持。通过举办Newwave时尚评选活动,分别从工艺技术、文化、时尚、艺术、影响力、品牌营销等多方综合考量,进一步推动新晋时尚品牌人物、机构进入公众视野。

  本届时装周将联合时尚生活方式平台“邦维BANG”、“TARGET”特邀各行业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女性分享她们的故事,鼓舞千千万万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女性在追梦的路上更加自信和勇敢。

  本届时装周还将联合顶级模特经纪公司“esee英模”全球海选热爱时尚并具有时尚敏感度的时尚爱好者们,打造属于“非标准模特”的展示空间,为憧憬时尚、充满个性的“非标准模特”们提供展示机会,更寓意着每个人都能在人生的秀场绽放独属于自己的魅力。

  本届消博会将联合省旅文厅、省商务厅、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万宁旅文局,将全岛旅游文化消费资源与时尚秀场结合起来,联动全岛1000家商家、文旅项目,充分激活全岛旅游消费活力,将夜经济、海岸经济、海岛文化、免税经济、度假文化与自然风光完美融合,建立专属于海南的青年时尚潮流文化社群。

  据悉,消博会时装周将新增儿童创意设计、童装走秀板块。小朋友们将有机会亲身参与、沉浸式体验2024消博会时装周活动策划,参与消博会时装周走秀、作品展示,以及与专业设计师进行面对面互动等环节。

  消博会时装周作为国内唯一依托四大国家级展会的首发首秀平台,联动3000+国际品牌、1000+全球媒体、50000+专业买手、100000+C端消费者强力整合B端、C端、G端资源。基于海南自贸港国家战略机遇,致力于打造与全球时尚版图接轨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时尚发布活动。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写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国家级四大展会之一,也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作为消博会主要时尚发布活动,消博会时装周是消博会打造全球首发首秀平台的集中体现,更是海南自贸港探索成为全球消费时尚引领地的创新尝试。消博会时装周2022年首次举办就成功在时尚行业打开知名度,成为备受业内关注的重要时尚活动。

  国内小众设计师品牌与国际高奢、快销品牌联名是当下流行的品牌市场营销策略。通过消博会可以促成参展和参与活动的国际国内时尚品牌之间在设计灵感、公益活动等方向的合作,碰撞灵感火花。

  据介绍,目前,各大国际时装周以B端客群为主,观众主要为品牌集合店买手、高端零售百货买手、行业KOL等。消博会时装周利用消博会B端采购商全覆盖,C端高净值专业观众集聚优势,B端邀请商务部重点流通类企业 100 家,国内外顶尖房地产、商业、电商巨头,资本+消费类企业等零售贸易代表,国内外贸促机构,国内知名品牌集合店买手等,C端邀请金融机构高净值客户,酒店、高尔夫、游艇俱乐部会员等。零售行业、高净值客户的集聚将大大提升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市场知名度,增加品牌潜在客户和订单量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历届消博会时装周都引来主流媒体高度参与,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央视财经、焦点访谈、CGTN英语、CGTN法语频道、中国日报China Daily等媒体对时装周进行密集报道,有利于打破圈层壁垒,提升品牌在“时尚圈”之外的曝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