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爱玛电动车2024再掀时尚浪潮开年占据流行圈C位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2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4年,将有哪些时尚品牌将站在潮流的C位?关于这个问题,关心一下2024开年的流行圈新闻就不难看出端倪。就在开年伊始,有关爱玛电动车的时尚新闻就屡次占据新闻C位。作为爱玛在时尚领域的精品力作,爱玛露娜电动车释放出不凡时尚力。不仅携手周杰伦畅游巴黎呈现时尚大片,而且还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惊艳亮相,新晋爱豆赵昭仪的时尚三连拍更将新车的潮范充分展露,迅速圈粉,成为年轻一代的时尚之选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4年,将有哪些时尚品牌将站在潮流的C位?关于这个问题,关心一下2024开年的流行圈新闻就不难看出端倪。就在开年伊始,有关爱玛电动车的时尚新闻就屡次占据新闻C位。作为爱玛在时尚领域的精品力作,爱玛露娜电动车释放出不凡时尚力。不仅携手周杰伦畅游巴黎呈现时尚大片,而且还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惊艳亮相,新晋爱豆赵昭仪的时尚三连拍更将新车的潮范充分展露,迅速圈粉,成为年轻一代的时尚之选。这不仅昭示着爱玛「时尚爱玛 自在出行」理念的进一步践行,更令业界及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了爱玛“年轻化”战略的进一步落地。

  现代年轻消费者有一个明显的特征,他们首先都更注重内心需求,更注重品牌背后所代表的某种精神,更愿意找到“真正懂我”的品牌。而爱玛,就是这样一个懂年轻人的品牌,不仅设计时尚的电动车,更为年轻人提供时尚的社交场域。

  在2023年,爱玛举办了风靡业内外、风靡年轻人社交圈的爱玛追星音乐节,还有此前爱玛与国产网游第一品牌《大话西游》嘉年华的梦幻联动、爱玛王者荣耀水友赛、爱玛粉丝篮球Party等等,爱玛将时下最流行的IP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将年轻人最喜欢的东西集合在一起,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持续性的、以爱玛为名的时尚社交场域。

  值得肯定的是,爱玛通过音乐、篮球、游戏这些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社交手段,让电动车多了一层社交属性,也让行业看到了更不一样的新玩法。因为爱玛,更多年轻人开始认识到,原来电动车可以这么时尚,原来电动车也可以成为潮流玩具。

  这让年轻人对传统电动车的固有认知形成强烈反差,这种反差不仅有效地放大了好奇心带来的消费驱动力,更让爱玛电动车成为时尚单品,让爱玛门店成为时尚打卡点。

  爱玛为年轻人提供的,除了社交,还有更多的时尚生活方式,通过各种平台的布局,尤其是小红书这样新媒体平台的种草,爱玛将电动车的时尚出行方式展现给更多年轻人。

  爱玛携手校园时尚官,紧密联动大学生群体,在小红书上开展高频率、多形式的创意种草,围绕#OOTD #City Walk #电动车写真 #校园生活等话题,针对爱玛蛋蛋系列、爱玛拉斐、爱玛时光等明星款车型,进行海量、高质量内容的强势输出;爱玛各渠道也建立官方账号,自发进行最新款车型的内容种草。

  “2亿人的生活经验,都在小红书”,对年轻人来说,小红书不仅是国民种草机,更是日常实用的当代生活工具书;对电动车行业来说、对爱玛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平台,能精准地种草目标年轻消费者。

  除了小红书,爱玛也在抖音本地生活多有布局,与芒果TV的战略合作下多次联动顶流综艺乘风姐姐系列、披荆斩棘哥哥系列,也都让爱玛通过不同渠道实现了对不同圈层粉丝用户的深度种草,实现了年轻化形象的输出。

  爱玛通过这些具有年轻属性的平台、渠道,向年轻人传递着时尚出行的理念与生活方式,内容输出结高质量,这对年轻人来说,本身就具有着吸引力。以“爱玛”为词条进行相关搜索,爱玛追星音乐节、爱玛拍照模板等话题高举热度榜榜首,是社交平台上年轻人最热衷讨论的话题,这也证明了,爱玛真正做到在年轻人群体中出圈。

  年轻化不是喊口号,而是真正与年轻人共鸣、共情,主动走到年轻人的身边去,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在这一点上,爱玛打造的诸多IP活动,都是典型成功的案例,爱玛年轻化战略的构想尤其是在营销层面的实施落地,值得全行业借鉴和思考。

  当然,爱玛还告诉我们,积极开辟新领域、新营销才是品牌年轻化可持续发展之道,影视、篮球、游戏、音乐,下一次会是什么?期待爱玛的更多年轻玩法。

  2024年,将有哪些时尚品牌将站在潮流的C位?关于这个问题,关心一下2024开年的流行圈新闻就不难看出端倪。...

  从面皮到馅料,从理念到颜值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年来汤圆的花样持续翻新,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而从不同地域饮食习...

  (徐立群 陈皓庆 寇希强)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尽,带着依依不舍的乡情,中建三局数字公司的施工人员已经...

  去西昌赶烤,华润雪花啤酒杯大凉山烧烤节正当时2024年2月23日,2024文旅活动促消费暨首届华润雪花啤酒杯...

  陈旭东,男,1957年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师从沈鹏(李苦禅再传弟子),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

  2023年望繁信学院为无数小伙伴送去一系列硬核干货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充实着一个又一个求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