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VOL17 每周热门荟萃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0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绿色是BV 最新一季的重点色,从鞋面到鞋跟甚至到鞋款装饰,都大量的使用了绿色作为主色。品牌新一季重点底纹为颗粒状内底,多出现在鞋款的垫脚上,外观感受上具有强烈的节奏感装饰性;而性能角度来讲也更加的防滑并有按摩足底的效果。略带厚重与钝感的根底与糖果色系的搭配碰撞出奇异的时尚感官,如刻痕般的后跟装饰与中凹边凸的圆滑造型让人联想到童趣感的橡皮泥塑形。  koifootwear 是来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绿色是BV 最新一季的重点色,从鞋面到鞋跟甚至到鞋款装饰,都大量的使用了绿色作为主色。品牌新一季重点底纹为颗粒状内底,多出现在鞋款的垫脚上,外观感受上具有强烈的节奏感装饰性;而性能角度来讲也更加的防滑并有按摩足底的效果。略带厚重与钝感的根底与糖果色系的搭配碰撞出奇异的时尚感官,如刻痕般的后跟装饰与中凹边凸的圆滑造型让人联想到童趣感的橡皮泥塑形。

  koifootwear 是来自英国的时尚潮流品牌,厚底是该品牌的标志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koifootwear 鞋子的风格很有Y2K 千禧feel,甜美中混合一点点辣系。款式也不拘泥于纯色系,十分多元精彩。

  Jimmy Choo 最新2022 春夏订货会,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华丽优雅,丝巾、珍珠、钻饰的使用为春夏系列增添了些许柔和浪漫。休闲款上,LOGO 压纹和胶印使用让鞋款在追求极致女人味的同时也增加了品牌信念感。

  英国街头文化潮牌Acupuncture,以音乐和街头文化为灵感,代表自由与创造力的伦敦街头先锋潮牌。鞋面各部位做印刷工艺点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结合经典的双层波浪大底,呼应细节的泼墨设计,凸显细节工艺品质感。

  采用经典的BOA 旋扣设计,经典的大LOGO 与底面融合设计,经典醒目。鞋面采用热切膜材料与半透明网布拼接组合,兼具时尚感与清凉感。鞋身采用大面积环绕式TPU 结构,更加稳固脚身,防止运动侧崴。

  装饰鞋扣一直是女鞋市场的经典元素,通过不同材质,造型,风格可以给与鞋款更多时尚造型。简约超大的几何五金扣件覆盖整个鞋面位置,塑造极简却又富有独特风格的鞋款。

  有着「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BOTTEGA VENETA,通过独家的Intrecciato皮革梭织法,让BOTTEGA VENETA在70年代声名鹊起,成为知名的顶级奢侈品牌。该品牌 2020 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21%——这是本季度奢侈品牌的最快增长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探索 Bottega Veneta 如何成为时尚界人士最喜爱的品牌成为近期时尚与资本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