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VOL23 每周热门荟萃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0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GUCCI 最新2021AW 系列鞋款延续20 秋冬末的户外风潮,采用牛皮与经典GUCCI 织带和老花的设计,鞋底采用休闲感十足的轮胎底,配色以黑色和深咖色为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整体呈现浓厚的中性风。  来自英国的小众品牌,古希腊神话是该品牌重要的灵感来源,具有典型特征的古希腊之神成为品牌设计的标志性元素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以雕塑、浮雕、激光切割或打印的方式呈现在鞋履之上,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GUCCI 最新2021AW 系列鞋款延续20 秋冬末的户外风潮,采用牛皮与经典GUCCI 织带和老花的设计,鞋底采用休闲感十足的轮胎底,配色以黑色和深咖色为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整体呈现浓厚的中性风。

  来自英国的小众品牌,古希腊神话是该品牌重要的灵感来源,具有典型特征的古希腊之神成为品牌设计的标志性元素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以雕塑、浮雕、激光切割或打印的方式呈现在鞋履之上,并且不断地以新的图案、形状和颜色重塑这些元素。

  Prada 最新2022 春夏男鞋订货会,最大的变化属于凉鞋的直方头变化。相比于传统圆头来说,方头有棱有角,更符合现代年轻人所追求的个性感,并且一双有又酷又高级的方头鞋做出的复古穿搭感也是强于圆头的,可塑性易搭性强也是方头大火的原因之一。

  最新21/22 秋冬T 台鞋款,以极具未来感的线条捕捉运动、速度与建筑的为核心概念,创造出复古未来感的鞋款。加以醒目的亮色点缀,极具视觉冲击感。

  大灌篮X Converse,以电影大灌篮中的角色、色彩为灵感,创造出一系列大灌篮产品。星空配色的鞋面覆盖宇宙的动画图案、夸张的CX 发泡中底和外底线条提高整体辨识度,超厚中底有加强缓震的效果,也有增高效果。

  第21 届CBME 孕婴童展于7 月14-7 月16 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展馆内汇集全国4000+ 品牌商参与,童鞋鞋款多以运动休闲类鞋款和舒适休闲类鞋款为主。

  Jil Sander 创立于1973 年,以极简主义而闻名。被称为“极简派大师”,用节俭的美学和简洁的线条来表达,在产品的设计上放弃了过多的装饰细节,一切以简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