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今夏女鞋亮点多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1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夏季就要来临,女款凉鞋也已进入了旺销期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综观今夏女鞋市场,习习时尚风不断向爱美女士们吹来,从鞋带到鞋跟都有一些新变革。  今夏女鞋色彩更加丰富,粉红、明黄、深紫、蓝绿、浅白、纯白、金银等构成主要色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款式风格更加趋向简单时尚,可爱的圆头鞋、复古的露趾鞋、性感的细带凉鞋几乎三分天下。东欧的水晶或丝绸系的蝴蝶结、流行的金属卡、镂空的设计、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夏季就要来临,女款凉鞋也已进入了旺销期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综观今夏女鞋市场,习习时尚风不断向爱美女士们吹来,从鞋带到鞋跟都有一些新变革。

  今夏女鞋色彩更加丰富,粉红、明黄、深紫、蓝绿、浅白、纯白、金银等构成主要色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款式风格更加趋向简单时尚,可爱的圆头鞋、复古的露趾鞋、性感的细带凉鞋几乎三分天下。东欧的水晶或丝绸系的蝴蝶结、流行的金属卡、镂空的设计、巧妙的拼接为今夏女款凉鞋平添了几分亮点。值得一提的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几年前曾流行一时的小圆头鞋又席卷而来。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今夏女鞋在凸现温柔方面也下足了工夫。系踝鞋虽然每年春夏都会出现,但今年的气势更加“磅礴”,各大品牌均在新款鞋中加大了“系踝”的力度,缠绕的材质也更为丰富,皮革、棉布、彩色丝带、细绳、金属等,都被派上了时尚的用场。此外,夏季女鞋的鞋跟也抢尽了风头。鞋跟的变化不仅在高度、细度上,而且在材质与形状上也各有立场,楔形厚底的“船形跟”与细跟高跟鞋分庭抗礼;笔直跟有了加粗版,增强了稳定性;木质鞋跟今年也仍有市场,搭配上铜质铆钉等五金辅料也构成了另一种美。另据了解,今夏女鞋的价格多则上千元,少则近百元,而大多集中在400至700元。采访中了解到,对于多数爱美女士来说,“五百元买三根带”还得让自己好好考虑一下。据销售人员介绍,销量较大的是价位在200元左右的凉鞋。(王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