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VOL24 每周热门荟萃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1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Jil Sander 在2021 春夏推出的夹脚拖鞋日前受到大众喜爱。与BIRKENSTOCK 的联名款式同样备受关注,其中一款名为 Velan的新鞋以 Berlin 鞋型为基础修改,辅以一条柔软的羊皮皮带用于环绕穿着者的脚踝加以固定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Miu Miu 2022 春夏季的订货会鞋款中,依旧延续了华丽少女风,小猫跟鞋款上的镶钻以及串珠装饰,都能很好的体现出这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Jil Sander 在2021 春夏推出的夹脚拖鞋日前受到大众喜爱。与BIRKENSTOCK 的联名款式同样备受关注,其中一款名为 Velan的新鞋以 Berlin 鞋型为基础修改,辅以一条柔软的羊皮皮带用于环绕穿着者的脚踝加以固定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Miu Miu 2022 春夏季的订货会鞋款中,依旧延续了华丽少女风,小猫跟鞋款上的镶钻以及串珠装饰,都能很好的体现出这一点;今夏火热的渔夫凉鞋造型在Miu Miu 2022 春夏鞋款中也有所体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由日本设计师Mikio Sakabe 成立的设计师品牌,GROUNDS 与Pero 的合作系列以可爱风为主题,刺绣、蕾丝、花朵等元素是主打元素;而与Jewelry X non 的合作系列,则是以non 的艺术创作为雏形,将图案转移到了针织鞋面上。

  最近, Nike 公布了全新 Dunk High Rebel 的官图,整双鞋使用皮革材质拼接组成,带来丰富的视觉层次感。鞋身叠加不同尺寸的Swoosh Logo ,颇有解构风,造型时尚前卫。加之增厚的大底轮廓及材质进化,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Pampili 诞生于1987,是全球著名女童鞋履品牌,它以女孩们粉色的心灵为灵感,将巴西特有的热情与活力注入,带给女孩色彩斑斓的奇妙幻想,引领潮流,成就全球女孩心中浪漫动人的公主梦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Cowboy Boot牛仔靴是靴系的马靴的一个种类,美国历史上是专为方便牛仔工作而设计的鞋类著物,有美国文化特色之一的称号。近年来,西部风在男女装秀场上都很常见,在牛仔设计中加入柔和、浓厚的冬日气息的演绎,品牌为经典的牛仔靴注入俏皮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