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成都女鞋吸引3千家全国采购商抢货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0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1月22日报道 2015年11月22日-24日,由中国女鞋之都工厂联盟订货中心、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四川省制鞋业协会和成都市鞋业产业商会、成都星购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主办的1122成都女鞋全国春夏订货会暨网货“靓鞋风暴”在武侯区中国女鞋之都工厂联盟订货中心盛大举行。此次盛会有来自全国的参展商350余家,预计到会采购商3000余家,预计到场消费者将达到20000人次。盛会同期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1月22日报道 2015年11月22日-24日,由中国女鞋之都工厂联盟订货中心、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四川省制鞋业协会和成都市鞋业产业商会、成都星购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主办的1122成都女鞋全国春夏订货会暨网货“靓鞋风暴”在武侯区中国女鞋之都工厂联盟订货中心盛大举行。此次盛会有来自全国的参展商350余家,预计到会采购商3000余家,预计到场消费者将达到20000人次。盛会同期还将与国内行业知名机构华履集团、唯品会等签订合作协议。

  成都女鞋历来以秋冬款著称,春夏鞋并不是强项。为打造成都春夏女鞋品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拓展销售渠道,工厂联盟订货中心组织数十人招商队伍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分赴华南、华东、华中等地鞋业市场,向采购商推介优质的成都女鞋。同时,由于工厂联盟订货中心全国首创“工厂集中订货3.0模式”,将数百家工厂聚集到一起,为采购商看版、订货提供了极大便利,这引起了广泛关注,成功邀约3000余家采购商赴成都参加1122订货会。这些采购商的到来,预计将产生直接订单3亿元,更将促进成都春夏女鞋市场份额的大力提升。

  活动期间,工厂联盟订货中心还将与女鞋电商领域第一B2B平台GO2.CN强强合作,作为其升级版“实力质造”频道的线下承接基地,共同建设“实力质造货源基地”和打造“电商孵化基地”,将引入约500家优质电商工厂,为全国女鞋电商卖家提供质优价廉的成都女鞋,并免费提供约3000平米场地用于电商孵化,将为提升成都造女鞋销量提供强劲推力。

  与此同时,工厂联盟订货中心还与行业知名品牌华履集团、唯品会等达成合作意向,形成“鞋业线B综合枢纽”。

  记者获悉,此次订货会期间还有面向普通市民的一折抢鞋的“靓鞋风暴”活动,百家成都优质电商工厂首次参加线下活动,以出厂价回馈全城市民,让全城市民都有机会享受到电商工厂质优价廉的好产品。单鞋30元起,秋冬款100元就可以淘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线元,女鞋男鞋童鞋全部底价让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11月22日-24日到位于鞋都南路77号的工厂联盟订货中心一楼抢货。作者:何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