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3炫彩夏天 11款大牌花色女鞋五彩缤纷(组图)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0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Barbara Bui的这款短靴上所有花纹都采用各种彩色棉线缝制而上,不是简单而方便的印花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搭配皮质夹克,将Barbara Bui的摇滚风格展露无遗。  Bionda Castana是来自英国的女鞋品牌,这款印花高跟鞋让人一眼便可看见春意无限。  Brian Atwood的设计必须张扬,所以如果一款高跟鞋用了素色打底,那么必须在上面加上夺人眼球的装饰。花团锦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Barbara Bui的这款短靴上所有花纹都采用各种彩色棉线缝制而上,不是简单而方便的印花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搭配皮质夹克,将Barbara Bui的摇滚风格展露无遗。

  Bionda Castana是来自英国的女鞋品牌,这款印花高跟鞋让人一眼便可看见春意无限。

  Brian Atwood的设计必须张扬,所以如果一款高跟鞋用了素色打底,那么必须在上面加上夺人眼球的装饰。花团锦簇的感觉毫不俗气。

  Charles Philip Shanghai是一个米兰人与上海这座城市相结合的产物,受到一名中国鞋匠的影响,Charles在上海创立了这个以条纹和舒适为中心议题的鞋履品牌,很快受到各路追捧。13春夏,品牌推出了更多花色繁杂的鞋履,让这款形状始终如一的平底鞋变得更加迷人。

  Chrissie Morris作为一个女鞋界的新秀,以她出色的设计很快引起人们的注意。这款鞋用小色块拼接的方式诠释了夏日的绚丽感觉。

  Dries Van Noten这款鞋的面料在这两季的秀场上都有所见闻,所以它出现在鞋履上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事实证明这种面料同样也适合鞋履。

  Edmundo Castillo的这款高跟鞋充满了品牌特色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它肯定不是每天都可以穿着出门的鞋款,但必定是一双可以收藏在鞋柜中的鞋款。这当然就是Edmundo所追求的终极理念了。

  Jimmy Choo早已名声在外,13春夏的这款鱼嘴短靴同样赚尽眼球,绚丽的色彩加简约的设计,美丽与实用并举,非常适合都市女性的日常穿着。

  Manolo Blahnik是当之无愧的贵族鞋履品牌,这种贵族除了体现在它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设计上之外,当然还体现在它的价格上。不过今年夏天能将一双这样的Manolo Blahnik鞋踩在脚下,依然是每个女人的最大梦想。

  O Jour走的是平易近人的路线,鞋子的能穿度很高,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O Jour的一双鞋就可以搞定一切。不过品牌13春夏的这款高跟凉鞋一点都不低调,采用集中明艳的色彩相互搭配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非常迷人。

  Rupert Sanderson一向以简单著称,这款高跟鞋虽然色彩非常明艳,但丝毫不违背品牌的一贯理念。超级简单经典的鞋型设计体现了设计师的设计原则,而美丽的印花则展现了这个夏日的缤纷。

  [山东某学院情侣在餐厅竟这样,节操碎一地] [怀疑老公出轨,用大姨妈做毛血旺报复 图]

  [年薪80W,青岛钢管孩的真实生活照 图] [街头采访:你是丝吗?各个都是奇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