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女鞋之都”惠东要建6千亩女鞋产业园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0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解说】 素有“中国女鞋之都”的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近日又有大手笔,该县正启动六千亩的女鞋产业园建设项目,积极推进外向型经济带动战略,加快转型升级。  【同期】(广东惠州市惠东县 县委书记 李灿洪)那么鞋这块,我们从80年代初开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发展到现在已经有4000家企业,这个产值大概是100个亿以上,每年大概有7亿双的鞋出口或内销。  【解说】 素有“中国女鞋之都”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解说】 素有“中国女鞋之都”的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近日又有大手笔,该县正启动六千亩的女鞋产业园建设项目,积极推进外向型经济带动战略,加快转型升级。

  【同期】(广东惠州市惠东县 县委书记 李灿洪)那么鞋这块,我们从80年代初开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发展到现在已经有4000家企业,这个产值大概是100个亿以上,每年大概有7亿双的鞋出口或内销。

  【解说】 素有“中国女鞋之都”的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近日又有大手笔,该县正启动六千亩的女鞋产业园建设项目,积极推进外向型经济带动战略,加快转型升级。

  【同期】(广东惠州市惠东县 县委书记 李灿洪)那么鞋这块,我们从80年代初开始,发展到现在已经有4000家企业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这个产值大概是100个亿以上,每年大概有7亿双的鞋出口或内销。

  【解说】据了解,民营制鞋业是惠东的支柱产业,主要分布在黄埠、吉隆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平山、大岭等镇。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从当年的家庭作坊式向规模化、品牌化、集团化方向发展,产品远销欧美、日本、新加坡、俄罗斯、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2011年止,全县有制鞋企业4963家,从业人员达26万人。

  【同期】(广东惠州市惠东县 县委书记 李灿洪)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鞋业的转型升级,通过基地提升我们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创品牌,使得我们企业上市,从这方面来扶持我们企业的发展,鞋业的发展,还有通过我们惠货北上,打通我们企业的销售渠道,使我们企业能够尽快的转型升级,发展好我们的企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