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Instagram刷屏的女鞋让你欲罢不能的小众鞋子!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1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Attico这个品牌你听过吗?它是由意大利时尚二人组Giorgia Tordini及Gilda Ambrosio共同创立,成立短短一年已经备受注目!  除了设计服装外,品牌还有推出鞋履系列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全部都是女生看到会心动的款式,近日在Instagram上更是红翻了,不少外国时尚博客都在IG上晒出品牌的鞋子。  当中以缀有水晶的黑色mules、红蓝色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Attico这个品牌你听过吗?它是由意大利时尚二人组Giorgia Tordini及Gilda Ambrosio共同创立,成立短短一年已经备受注目!

  除了设计服装外,品牌还有推出鞋履系列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全部都是女生看到会心动的款式,近日在Instagram上更是红翻了,不少外国时尚博客都在IG上晒出品牌的鞋子。

  当中以缀有水晶的黑色mules、红蓝色绑带矮跟鞋黑与啡色尖头mules这3款人气最高。凭着如此有新鲜感的外形与精致的细节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难怪能成功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