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古奇鞋业填补中国强势女鞋品牌空白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1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鞋市场是一个蕴含着巨大商机的市场,但是在巨大的市场商机中同时也暗藏着激烈的竞争。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我国从事鞋业生产的企业有7200多家,加上国外企业针对中国推出的品牌和已经成名的国际品牌,以及贴牌生产的皮鞋品牌,存在于中国的品牌数量不下万余个。至此,中国已经连续13年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女鞋消费市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精神形态的不断提升,女性追求美丽、时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鞋市场是一个蕴含着巨大商机的市场,但是在巨大的市场商机中同时也暗藏着激烈的竞争。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我国从事鞋业生产的企业有7200多家,加上国外企业针对中国推出的品牌和已经成名的国际品牌,以及贴牌生产的皮鞋品牌,存在于中国的品牌数量不下万余个。至此,中国已经连续13年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女鞋消费市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精神形态的不断提升,女性追求美丽、时尚的思想也在与日俱增,更加注重自身外在形象的心态不断深入女性心理。琳琅满目的装扮当中,鞋履无疑是不可或缺的装饰佳品之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性对鞋子无止境的需求正是女鞋市场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源所在。然而,纵观我国当今的女鞋市场,目前的扩张还只是停留在品牌的种类和产量上,对于强势品牌的打造和培育还处于薄弱地位,从而造成国内市场出现各大女鞋品牌“瓜分天下”的局面。与此同时,国际女鞋品牌入驻中国市场,对国内本土品牌来说是个很大的冲击,在此形势下,众多的本土品牌难以发展。

  但是,这也并不表示中国本土鞋企没有发展的机会。就目前来说,进驻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主要来自于意大利、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这些国家的文化和价值观与亚洲相差甚远,致使他们的产品并不是完全的适合中国女性;而且,高昂的价格在无形中也拒绝了中国相当部分的消费者,因为中国女性真正需要的是适合自己消费能力的女鞋品牌。面对市场上各种材质和品牌的鞋子,如何选择成为了一道小小的难题。细数国内的女鞋品牌,古奇鞋业有限公司打造的真皮女鞋系列,相信会是众多时尚个性女性独一无二的选择,也会是众多加盟商家不错的选择。

  鸿鹄之志在云天。从一腔梦想到拥有比肩欧美一流鞋企的女鞋开发与制造能力的古奇鞋业,瞄准最有消费能力的中产阶级女性阶层,参照吸收风靡全球的时尚模式,以具备亲和力的中国式价格,提供给消费者国际化的时尚与服务。从一个营销一体化的鞋业品牌稳步发展成为中国一流的专业女鞋品牌经销机构,古奇经历十余个春秋的卓越经营,最终成为中国女鞋的领军企业。

  古奇打造的精品女鞋采用真皮作为原料,设计师常年走访各时尚中心收集资讯,借鉴潮流而不盲从,每件产品都有其实用的时尚体现。众所周知,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从90年代中期以来,在时尚界呼风唤雨的女鞋品牌寥寥可数,但是古奇打造的品牌女鞋绝对是炙手可热的。关于产品,古奇女鞋以中高档产品为主,用现代元素演绎东方美感,以快时尚装扮中产女性,四大产品体系可满足不同女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古奇现已启动企业纵向品牌化发展的新战略,设立品牌运营中心,服务中国蓬勃发展的中产阶级女性人群,谱写现代民族时尚新的传奇。

  古奇的成绩并不是每个企业能轻易取得的,但却是每个企业都想拥有的。在广阔的女鞋市场中,想要创造超群绝伦的品牌,获得生存与发展的机会,好的市场定位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好的市场推广机制以及盈利模式,相信古奇的现在将是众多鞋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