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达芙妮女鞋让精致女人的路走得更轻松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定义越来越多元化,特别是年轻的女孩,如今越来越追求个化的时髦打扮。纯御风、y2k等不同的时尚理念在如今的市场上都受到众多女孩青睐,对于鞋子,女孩也不再单纯追求舒适,而开始追求时髦与个  在如今时代变化下,有不少老牌国货都在市场选择下走到分岔路口,有的国货选择墨守成规,仍然打价格战,在销售上却被动的抛弃消费者。而有的诸如达芙妮的老牌国货女鞋,却在如今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定义越来越多元化,特别是年轻的女孩,如今越来越追求个化的时髦打扮。纯御风、y2k等不同的时尚理念在如今的市场上都受到众多女孩青睐,对于鞋子,女孩也不再单纯追求舒适,而开始追求时髦与个

  在如今时代变化下,有不少老牌国货都在市场选择下走到分岔路口,有的国货选择墨守成规,仍然打价格战,在销售上却被动的抛弃消费者。而有的诸如达芙妮的老牌国货女鞋,却在如今的市场上焕发新的生命力。

  在今年双11大战中,因为大环境的影响,各大电商平台成绩平平,并没有公布商品交易总额。全国消费需求急速下降,根据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全国的快递包裹处理量下降了10.6%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电商寒冬,我们惊喜的发现老牌国货达芙妮再次逆袭,回到女鞋榜单头部,取得双11的亮眼成绩。

  这其中不仅是因为创立于1990年,拥有30多年历史的达芙妮品牌拥有极强的抗压能力与悠久的传统底蕴,更是因为在时代的变换下,达芙妮女鞋激流勇进,能够迎合年轻人的喜爱与需求,积极转变营销方式,方才获得如今的好成绩。

  达芙妮来自于希腊神话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是太阳神阿波罗的追求对象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达芙妮品牌都致力于成长为让女性舒适与自信的象征,多年来早已成长为国内最成功的国内品牌之一,更是被称为女鞋中的“宝马”。

  而在互联网时代到来之时,达芙妮品牌也积极寻求转型,开启了线上和线下辅助销售的模式,积极运用小红书等种草平台,掌握爆款流量密码,抓住了今年甜酷风的流行趋势。并适时选择了年轻人中的当红爱豆杨超越等作为方糖靴的品牌推广,所推出的达芙妮方糖系列过膝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达芙妮旗下的方糖过膝靴,在小红书全网过膝靴品类排名第一,成为了今年当之无愧的大爆品。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企业的更新迭代速度极快,根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在中国一个集团的平均寿命只有7~8年,而达芙妮却秉承着一直以来对于品质的追求与对市场的敏感,多年来取得了女性的信赖,稳稳站据中国鞋业的头部位置,体现出了强劲的产品实力,取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