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有这5款鞋就可搞定今夏任何装扮了!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6春夏女人的双脚很轻松,鞋款的趋势全都是方便实用、又好走路的款式,女人们不用再折磨自己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忍着痛,只为了看起来时髦。自然而自我,才是最时髦的趋势!  大胆的用色,或是特殊的装饰造型,这一季的凉鞋不只是简单的轮廓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而要高调的宣告自我。  笨重的厚底鞋,这一季再度翻红,有点运动风、庞克风格的元素,是可以考虑购入的款式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6春夏女人的双脚很轻松,鞋款的趋势全都是方便实用、又好走路的款式,女人们不用再折磨自己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忍着痛,只为了看起来时髦。自然而自我,才是最时髦的趋势!

  大胆的用色,或是特殊的装饰造型,这一季的凉鞋不只是简单的轮廓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而要高调的宣告自我。

  笨重的厚底鞋,这一季再度翻红,有点运动风、庞克风格的元素,是可以考虑购入的款式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带著优雅气质的中跟鞋,让女人的性感没那麽具威胁感,粗跟的款式更是人气天后。

  后跟没有包裹、前端不露趾的Mules,在这一季简直是大红人,不过这样的鞋款实在有点难驾驭,算是高阶的趋势元素。

  休闲鞋趋势依然热烈,除了休闲的穿搭之外,搭配正式元素的服装混搭出个性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