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秋冬女鞋流行混搭 周年庆正好淘货_时尚频道_凤凰网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2-05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 (记者 冯琳)时值太平洋百货周年庆,各大品牌都推出了独家的优惠手段吸引消费者,今年秋冬的女鞋走怎样的风格,不妨跟我们来看看:  2010年秋冬,AEE演绎最新流行时尚风潮,尽情玩转混搭。新上市的六大系列完美呈现属于品牌特有的风格。各种柔软皮革结合时尚最IN的中性元素:绑带、铆钉、条带,还有今季大热的皮草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拼接五彩斑斓的丰富而又热情的色彩,搭配各款经典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 (记者 冯琳)时值太平洋百货周年庆,各大品牌都推出了独家的优惠手段吸引消费者,今年秋冬的女鞋走怎样的风格,不妨跟我们来看看:

  2010年秋冬,AEE演绎最新流行时尚风潮,尽情玩转混搭。新上市的六大系列完美呈现属于品牌特有的风格。各种柔软皮革结合时尚最IN的中性元素:绑带、铆钉、条带,还有今季大热的皮草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拼接五彩斑斓的丰富而又热情的色彩,搭配各款经典的设计,不管是女人味的细节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或是酷炫的材质以及流行配饰的运用都显得得心应手。

  AMEDAMODA今季重新演绎摩登LADY的新定义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带有Blingbling的金属面料结合优雅的蕾丝花朵在女人味里寻找性感的味道;挑逗的镂空设计结合过膝的长靴,让优雅的性感与摩登的帅气同时出现。AMEDAMODA本季推出七大系列完美诠释时尚与女性的极致魅力。

  太平洋百货周年庆期间,AEE和AMEDAMODA携手献礼,独家推出满300元省150元,还有多款超低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