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鞋品牌排名女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2-0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康莉,兽霸,富贵鸟,奇迪QIDI,真美诗,吉尔达,大东,爱意AEE,古奇,依思Q,芭妮,爱步ECCO,香恋XIANGLIAN,木林森,温莎,康奈Kangnai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妙丽,百思图,索菲亚SAFIYA,鞋柜ShoeBox,赛特神狐,巨康JUKANG,华坚,Jimmy Choo,TOD’S,七月恋人,Charles & Keith,Kate Spade,艾民儿,健乐士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康莉,兽霸,富贵鸟,奇迪QIDI,真美诗,吉尔达,大东,爱意AEE,古奇,依思Q,芭妮,爱步ECCO,香恋XIANGLIAN,木林森,温莎,康奈Kangnai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妙丽,百思图,索菲亚SAFIYA,鞋柜ShoeBox,赛特神狐,巨康JUKANG,华坚,Jimmy Choo,TOD’S,七月恋人,Charles & Keith,Kate Spade,艾民儿,健乐士Geox,梦柯达;

  1、如果是鞋子后跟边缘处磨脚,可以采用捶压的方法,先用热水浸湿毛巾,捂住后跟边缘处几分钟,使皮革潮湿变软,容易变形,之后拿擀面杖、玻璃瓶等圆柱形物体轻轻敲打、碾压,直到皮质变形到合适为止,为了大小合适,可以边打边试穿,防止敲打过度,造成鞋子不跟脚。

  2、拿张报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捏成一团,沾点水,不要太湿,但要整团都沾到水,然后再拿张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在挤脚的部位,然后把鞋子密封在一个塑料袋里,过夜,就可以了。

  3、如果是由于鞋子买小了,或者是脚太肥、鞋子太瘦,导致挤前脚掌,就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把报纸浸湿,水不要太多,将报纸软化就行,然后塞到鞋子里面,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塞入报纸数量,放置一段时间,就可达到撑大鞋子的目的。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块香皂(平时用的蜡烛也可以)在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层薄薄的,鞋跟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

  用酒洗脚:睡觉之前用温水泡脚半个小时,洗干净后,将脚擦干再用高度酒(40-53度最好)抹在脚面,脚踝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脚底等部分,会看到就一会就被吸收了,然后在摸一边十分钟后即可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脚消肿了。每天晚上都这样洗一遍脚,效果更明显。

  按摩脚:穿了一天的高跟鞋后脚会很胀,很痛,肿起来,类似于这种情况可以先把脚先用温水泡上半个小时,洗干净后,将脚擦干。自己按摩脚底,脚背部分,尤其是脚底中间部分的涌泉穴(将脚尖踮起来,在脚底中间部分会出现一个凹进去的地方,那就是涌泉穴位置),将脚按摩半个小时后方可休息。每天这样按摩一下不仅能消除脚肿还有益于身体其他器官的健康。

  泡脚:每天晚上临睡前坚持用温水洗脚半个小时,在洗脚的同时要间隔的搓洗脚依次起到按摩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