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潮玩潮购潮生活 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热潮来袭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1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邓柯 吴梅 记者 张宇)汇聚超多知名品牌,引领户外潮流风向标,优享重磅福利折扣,11月17日,2023年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火爆袭蓉。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四川新传媒集团、金牛区人民政府、渠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成都蓉北商圈发展服务局、渠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  本次时尚生活节以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邓柯 吴梅 记者 张宇)汇聚超多知名品牌,引领户外潮流风向标,优享重磅福利折扣,11月17日,2023年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火爆袭蓉。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四川新传媒集团、金牛区人民政府、渠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成都蓉北商圈发展服务局、渠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

  本次时尚生活节以“户外新生活 轻纺新动能”为主题,选址府河摄影公园、金牛宾馆、新金牛公园、荷花池片区等人气汇聚地,举行开幕式、户外服装产业发展大会暨产业链对接会、户外时尚消费精品展、蓉北潮玩时尚嘉年华及分会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是一次共谋户外产业发展、共享户外时尚消费的全民盛宴狂欢。

  建设消费新高地、打造消费新空间、塑造消费新场景、培育消费新模式,今天的四川,正在掀起“贯穿全年波浪式的消费热潮”。本次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正是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四川省商务厅指导下举办的一次规模大、覆盖广、创新强的产业推介和时尚消费盛宴。

  活动一经发布,就吸引了省内外知名的户外服装、户外鞋帽、户外装备、户外食饮品、适老用品等众多企业参与,截至目前已有百余家企业报名参加,这个名单还在持续增加。“这是一次难得的产业合作和供需对接机会,更是消费时尚引领会,我们带了很多新品过来。”雷迪波尔负责人介绍说,他们为本次展会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潮流的户外服装、服饰等。

  本次大会还将邀请国内户外轻纺、服装行业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产业主管部门与行业组织相关负责人,产业链相关企业合作伙伴等,有力推介四川地方特色户外服装及时尚户外消费品产业,共探产业新业态,共拓产业新赛道,共谋产业新发展。

  作为本次时尚生活节的重头戏之一,户外时尚消费精品展将汇聚全国户外运动优质品牌和行业新秀,涵盖特色主题展区和户外服装、户外鞋帽、户外装备、户外食饮品四大板块展示窗口,打造集观赏、体验、采购为一体的多元融合户外场景及一站式户外采购模板,解锁户外消费新场景,感受沉浸式生活新境界。届时,各大品牌将携爆款产品与消费者见面,还将给大众带来多样化的优惠活动,点亮消费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展区现场还将独立设置户外主题秀场,生动演绎户外服装在时尚之都的发展机遇和产业魅力,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户外时尚的出圈出彩。

  音乐节、美食荟、户外瑜伽、星空露营、潮购市集、互动抽奖......本次时尚生活节还精心为大众准备了一场沉浸式的户外体验盛宴。现场将设置“户外运动”“户外时尚”“户外生活”3个主题日,打造内容丰富的户外轻运动和纯玩项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邀请市民共享每天不重样、样样都精彩的潮玩时尚嘉年华,打卡户外潮酷生活新方式。

  潮玩时尚嘉年华期间,现场将设置房车接驳点,帮助市民自由穿梭主、分会场间,随意切换户外潮玩模式。此外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参与活动还有机会到主会场免费体验围炉煮茶,品味美食美酒,以及获得极米投影仪等多重大奖。

  无户外,不生活。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彩蛋,等你探索发现,一起“潮”户外时尚生活出发吧。2023年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等你来玩!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