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生活新选择 四款紧凑级豪华SUV推荐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随着95后步入工作岗位,标志他们已正式登上了“历史舞台”。由此开始加速催动社会生活变革的方方面面。从消费领域来看,95后更偏向个性、品质与潮流的商品,他们对时尚精致生活、消费升级的需求非常直接,受此影响,豪华紧凑型SUV的市场之战也被推向了高潮。如今沃尔沃XC40)、X1、XT4和GLA等脱颖而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成为“当红达人”。它们究竟实力几何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随着95后步入工作岗位,标志他们已正式登上了“历史舞台”。由此开始加速催动社会生活变革的方方面面。从消费领域来看,95后更偏向个性、品质与潮流的商品,他们对时尚精致生活、消费升级的需求非常直接,受此影响,豪华紧凑型SUV的市场之战也被推向了高潮。如今沃尔沃XC40)、X1、XT4和GLA等脱颖而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成为“当红达人”。它们究竟实力几何?豪华紧凑级SUV又该怎么选?我想,这是众多“新精英”关注的焦点。

  沃尔沃XC40出生于北欧贵族之家,继承家族传承近百年的内敛与奢华底蕴,拥有沃尔沃在安全层面的尖端科技。作为家族新宠儿,XC40于2018年正式亮相,是专为年轻市场打造的潮流地带车型。与XC90和XC60相比,XC40身材更为精干,仅凭借俊俏颜值,便可俘获众多年轻朋友的心。不仅如此,沃尔沃XC40在科技层面同样引领潮流,其基于沃尔沃最新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作为沃尔沃品牌的首款紧凑级SUV,它被沃尔沃这个“家长”灌注了更多关爱,搭载有沃尔沃顶尖的安全、互联和信息娱乐系统。诚然,XC40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制造工艺以及用料,似乎都是为年轻一族量身定制。

  外观设计上,XC40棱角鲜明,但却锋芒内敛,整体气质与95后等年轻群体很是贴切。前脸直瀑式格栅和雷神之锤大灯是独具特色的家族符号,方正车体虽然少了几分激进,不过给XC40带来了更多的力量感。而线条刻画刚正、简约,使得整车拥有相当协调的视觉效果,紧凑、自然不带一丝赘肉。制造工艺方面更是不用担心,各部位打磨的都非常精细。简而言之,XC40便是:优雅而精致。

  雷神之锤大灯是沃尔沃的家族符号,极具识别性。全系标配LED光源,可以轻松点亮前路,提升夜间的行车安全。

  双色车身让XC40的年轻姿态得到了更好的彰显,符合当下时尚潮流。配合车身周围的深色越野套件,为XC40这位俊俏的城市小达人增添了几分野性与坚毅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毕竟它也是可以前往野外“玩耍”的小能手。并且轮拱外拓,自带宽体效果,所以XC40虽然年轻,但很是稳重。

  沃尔沃XC40的大部分车型采用19寸轮毂,在气势营造上很是到位。搭配米其林轮胎,主打舒适与静音,并且兼顾一定的运动性。

  内饰遵从简约、时尚风,平直线条加上宽大的中控亮色饰条,给车辆增添了几分活泼与灵动。和一般豪华车型相比,XC40拥有自己的风格,呈现出典雅、内敛的奢华调性。这对年轻车主而言,能更好的贴合心中诉求。

  当然,沃尔沃XC40仍旧坚持沃尔沃一贯的安全科技,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对智能避让功能。自动驾驶能力达到了L2+级别,能充分满足年轻购车者对科技的苛求,更能在降低驾驶者驾驶压力的同时,提高行车安全性。

  另外VolvoOn Call随车管家同样作为标准配置,且将取消了众多实体按键,将绝大部分车载系统融入到了9英寸中控触摸屏之中。再加上随车娱乐系统的不断加强和完善,即可通过一块大屏控制车辆绝大多数系统,对95后等年轻车主来说“一机在手,控车无忧”。

  不仅如此,XC40的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沃尔沃CLEANZONE系统,具备负离子发生器,将为驾乘者供应“北欧森林内的洁净空气”。

  真皮座椅的包裹性极佳,手感顺滑,舒适性配得上“豪华品牌”的身份。并且座椅记忆、加热和通风等实用性配置一样都没有落下,这在年轻一族眼中几乎是不可或缺的“便捷生活”配置,能给他们提供全方位的舒心体验。

  XC40身材较大,且拥有2702mm的轴距,车内空间相对充裕,可以满足车主对个性化内饰的打造欲求,变身心爱的移动小家。

  2021款XC40共分为7款车,拥有5款具备智能四驱能力的T4版本2.0T低功率车型,1款同样具备四驱能力的T5版本2.0T高功率车型以及一款两驱T3版本的1.5T车型,全系搭配8AT变速箱,并在5种驾驶模式的加持下,让驾驶来的更加细腻,有效提升了操控体验。至于四驱版本则更具可玩性,是一款能带到野外撒欢的“大玩具”。

  其中个别T4版本车型的终端售价几乎已降至23万元,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具备四驱能力的豪华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力抢眼,对刚踏上社会不久的年轻购车者而言,相当友好。

  车型小结:沃尔沃XC40是一款相当别致的豪华紧凑级SUV,设计上与众不同,但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的诉求。内饰的打造以精细和品质为首要诉求,以迎合年轻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向往。而各类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尖端安全科技则是XC40的又一核心卖点,为驾乘者的用车体验和安全考虑的更多。众多车主反馈,T3版本动力够用且更加经济,而T5版本对这款小车来说似乎有些动力过剩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但这才是小钢炮“SUV”该有的姿态,T4版本则是对动力与性价比的完美结合。如此多的动力分类,足能满足95后等年轻群体的实际需求。

  1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4页)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随着消费观升级,年轻人对于生活质量有着较的追求;虽然不一定是奢侈品,但一定颇有小资韵味,而沃尔沃XC40正是一款轻奢主义座驾

  对大多数年轻群体而言,拥有一款更高品质,同时具备“底蕴和灵魂”的豪华紧凑SUV似乎成为了热门需求。

  为了给年轻朋友们些许购车建议,我的同事分别选取了两款豪华紧凑级SUV市场上的明星车型进行对比,分别是沃尔沃XC40和宝马X1。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22款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5.48万元。

  据悉,随着广汽丰田赛那的提前亮相,一汽丰田Sienna也将提前实现量产。

  第十一代新思域采用Sokai爽快理念,全新内外饰设计搭配最新互联科技与驾驶辅助系统,全系采用四缸1.5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