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临风——探索时尚生活美学根植于当代艺术的全新姿态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临风创立于2011年,从时尚类公众号出发,发展成以新媒体广告和短视频制作为核心业务板块,以互联网叠加传统产业为创新业务板块的时尚传媒公司。时尚临风作为中国时尚产业幕后推手,是专注于时尚产业的品牌文化服务商、媒体定制服务商、时尚产业资源链接者。  时尚临风创始人、总编辑李飞跃先生持续多年跨越东西方文化的时尚行走与国际合作,从钢琴教师、主持人到时装品牌、时尚传媒创始人,李飞跃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临风创立于2011年,从时尚类公众号出发,发展成以新媒体广告和短视频制作为核心业务板块,以互联网叠加传统产业为创新业务板块的时尚传媒公司。时尚临风作为中国时尚产业幕后推手,是专注于时尚产业的品牌文化服务商、媒体定制服务商、时尚产业资源链接者。

  时尚临风创始人、总编辑李飞跃先生持续多年跨越东西方文化的时尚行走与国际合作,从钢琴教师、主持人到时装品牌、时尚传媒创始人,李飞跃先生创办员工艺术团、首创时装音乐剧、创作艺术跨界秀、创立诗艺美学文化传播机构、创建时尚临风艺术空间,开启了艺术与时尚的跨界传奇。

  时尚临风作为时尚类公众号,从2012年11月15日发布第一条微信推送至今,坚持输出以行业趋势、时尚资讯、着装搭配、生活方式为主的原创优质内容,积累粉丝180万+,稳居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时尚类前10位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这180万+粉丝其中女性占比91.8%,覆盖于中国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上广深占比25%,覆盖年龄层在25-45岁,是高知、高消费力的群体,除了有巨大的的曝光量、影响力,也有其它公众号所不及的商业转化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现已与DIOR迪奥、GUCCI、D&G、ARMANI阿玛尼、 SK-II、GIADA、HUGO BOSS、欧莱雅、Olay、Swisse、周生生、金伯利钻石等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达成长期合作;与各大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各大秀场的常驻报道媒体;与国内知名服装品牌及珠宝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定期策划组织时尚论坛、艺术沙龙。

  2015年,时尚临风分别与LOOK、SEE小店铺达成战略合作,推出自有电商平台,以“内容平台+电商平台”的全新合作模式,助推品牌营销链路,达到商业转化最大化,同时也为新媒体拓宽内容变现渠道,形成完整的流量闭环探索出了新方向。

  2019年,时尚临风成立MCN机构,开启公众号与短视频双引擎布局,形成5大微信公众号+11大百万抖音号的1550万粉丝社交新媒体矩阵,在创造优质内容模式闭环的征途上,再次向前迈进一步。

  2021年,时尚临风美学院成立,时尚临风艺术空间正式开幕。时尚临风美学院是致力打造提升女性魅力和创造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变美学院,专注女性形象管理、优雅仪态塑造、女性智慧提升等领域,提供多领域课程、艺术沙龙、时尚社交活动等;时尚临风艺术空间是一个集时尚展览、艺术沙龙、美学讲座、艺术摄影、艺术生活方式传播、生活艺术方式概念店为一体的诗艺生活美学空间。

  时尚临风艺术空间,立足沉浸式的新营销模式,提供时尚艺术美学体验,涵盖了Lifisee Cafe、诗艺美学概念店、蔻丹羽青蓝汉服古风摄影、艺术影棚、时尚临风美学院与艺术概念展厅、诗艺美学直播间等,以构建时尚艺术美学体系作为出发点,糅合时尚、文化、生活三位于一体,探索时尚生活美学根植于当代艺术的全新姿态。

  时尚临风艺术空间,是展现时尚与文化的绝佳媒介,是素人改造与达人明星打造基地,是时尚潮流的汇聚平台,可承接品牌新品发布、艺术家创意展览、明星艺人新作发布等业务,是多元艺术跨界的链接空间......

  “时尚临风艺术空间”包括“时尚临风5F艺术空间”和“时尚临风29F艺术中心”

  粉蓝时尚集团总部办公空间、BBLLUUEE诗艺美学概念店、Lifisee 黑胶唱片咖啡吧、蔻丹羽青蓝汉服古风摄影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临风艺术摄影实景影棚、时尚临风美学院&多功能展厅。

  时尚临风艺术影棚、时尚临风总编访谈室、时尚临风艺术跨界沙龙、时尚临风主编直播间、时尚临风形象管理中心、时尚临风新媒体制作中心。

  时尚临风艺术空间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5楼&29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