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越秀星寓5周年与城市青年共赴美好“星life”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租赁公寓行业加速进入专业化运营时代。2018年11月22日,作为越秀地产响应“住有所居”号召推出的首个青年长租公寓品牌,越秀星寓首次对外亮相广东云栖大会,正式进入大众视野。经历多个项目的开业、满租的过程,从成长到成熟,越秀星寓用5年时间,向外界展示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星方式”。  人才是城市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解决青年人才的居住问题,让“新市民”住有所居且居之心安。 5年来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租赁公寓行业加速进入专业化运营时代。2018年11月22日,作为越秀地产响应“住有所居”号召推出的首个青年长租公寓品牌,越秀星寓首次对外亮相广东云栖大会,正式进入大众视野。经历多个项目的开业、满租的过程,从成长到成熟,越秀星寓用5年时间,向外界展示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星方式”。

  人才是城市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解决青年人才的居住问题,让“新市民”住有所居且居之心安。 5年来,越秀星寓始终深研城市青年的租住需求,以“筑梦星未来”为品牌主张,以优居舒适空间和多维全能公区为载体,辅以人工智能、社群运营和全方位的国企安全保障,为城市青年用心创造“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的生活体验,助力青年人才实现安居梦。

  越秀星寓不断对产品进行研发迭代,从最初的单一租住空间,到集成“有爱陪伴的运营力、安全实用的产品力、在线便捷的科技力、值得信赖的品牌力”4大核心运营能力,形成独特的“S-T-A-R”星服务体系,通过强服务铸品质温情助力城市青年的生活与梦想。越秀住房租赁公司最终形成三大品牌矩阵: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越秀星廷、青年集中式公寓品牌越秀星寓以及集散式公寓品牌越秀星邻,搭建多元化美好人居体系,全方位满足各个阶段的城市青年的租住需求。

  从广州到济南,作为国内长租公寓领域的领军品牌,越秀星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国企担当,配合各地人才安居政策,助力构建当地人才好生态。作为广州首批市场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国有住房租赁企业,越秀星寓、越秀星邻为城市青年提供暖心广式保障服务,2022年试点共建越秀星寓“湾区青年驿站”,2023年协办“2023年广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百企千人”港澳大学生实习计划,试点“公积金按月付房租”等,积极为全国的城市青年带来越秀式的“智能化、标准化、多元化、社群化”住房租赁星体验,深化产品和运营服务体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截至2023年11月,越秀星寓荣获行业各大媒体、协会及论坛颁发的40多个奖项荣誉,鉴证了越秀星寓品牌的强劲实力,也代表行业和市场对越秀星寓品牌、产品的高度认可。

  5周年之际,依托越秀地产强大的内外部资源整合能力,越秀星寓阔步进入加速全国布局的高质量发展阶段,积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多个筹建中的大型租赁社区也将在2024年起陆续面市,为新青年、新市民的安居乐业做出更多贡献。

  5年来,数以万计的星友租户在越秀星寓留下过身影,一路上的陪伴是越秀星寓前行的动力。为回馈星友租户,越秀星寓推出“星启美好 5限精彩”五周年美好星life节系列活动,倡导健康、温馨、友爱、精致的创意时尚生活方式,为年轻人提供有温度、可依靠的港湾。

  日前一场盛大的五周年多巴胺运动会在广州玫瑰园餐厅举行,越秀星寓鼓励年轻人在工作之余走出家门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生活的美好。此外,11月23日~24日,越秀星寓五周年星life主题快闪店限时营业,落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越秀星寓走进珠江新城CBD年轻人的聚集地,聚焦探索年轻人的生活需求。

  据悉,五周年之际,为感谢一路相伴的租客,越秀星寓还推出“五周年6大宠粉礼”,为租客提供任性50天免租、感恩续签租金券、推荐特权等优惠,并推出全网寻「星」计划,招募越秀星寓“星推官”,让租户为自己的生活代言,记录在越秀星寓的租房故事、对生活的热爱。一位住在越秀星寓珠江新城店的租户特别分享到,“在越秀星寓住了一年多,感受非常好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管家也很贴心,公寓最近还升级改造增加了不少免费的配套。”门店管家们还为每个租客惊喜送上“5周年感恩礼盒”,将越秀星寓的感恩之情传达给租户,租户们纷纷表示被越秀星寓“暖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