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有什么时尚杂志可以推荐么?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0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VOGUE》是由美国康泰纳仕集团出版发行的一本期刊。创刊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类杂志,杂志内容涉及时装、化妆、美容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健康、娱乐和艺术等各个方面,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时尚圣典)。  《VOGUE》在其他国家及地区推出了更多版本:包括澳大利亚版 (1959年)、意大利版 (1965年)、巴西版(1975年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VOGUE》是由美国康泰纳仕集团出版发行的一本期刊。创刊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类杂志,杂志内容涉及时装、化妆、美容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健康、娱乐和艺术等各个方面,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时尚圣典)。

  《VOGUE》在其他国家及地区推出了更多版本:包括澳大利亚版 (1959年)、意大利版 (1965年)、巴西版(1975年)、德国版(1979年)、西班牙版 (1988年)、韩国版 (1996年)、俄罗斯版(1998年)以及日本版(1999年)等 。(以上分别是中国、日本和西班牙版的《VOGUE》杂志)

  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9月中国版VOGUE《Vogue服饰与美容》正式在中国创刊,发行至今深受中国时尚女性喜爱。

  ELLE法语翻译成中文名字是“她”的意思,1945年,由Helene Lazareff在法国巴黎创立,面世后广受好评。ELLE已融入到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时尚导向,是女性化的、现代的、积极向上、亲切的、潮流而又充满生活气息。

  1945年,《ELLE》诞生于法国巴黎。艾莲娜?拉札蕾芙(Hélène Lazareff)的最初目标是创造一个主要是时装、美容和生活的女性周刊,提供一个时代前瞻性的、可供选择的潮流出版物。之后,ELLE已经超出时尚杂志的范畴,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时尚品牌。譬如箱包。

  《时尚芭莎》(英语:Harpers Bazaar)是本美国时尚杂志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最早于1867年出版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其由赫斯特国际集团出版,定位为“第一次采买时装的女人,从休闲到时尚”的风格首选杂志,目标客群为上层阶级与上中层阶级成员。该杂志为月刊,汇聚了摄影师、艺术家、设计师与作家,以“精致”的观点探讨时尚、美丽与流行文化的世界。

  《时尚芭莎》中国版在2002年3月正式发行,由美国赫斯特国际集团授权中国时尚集团(Trends Group)出版。

  《时尚芭莎》现已成为最能体现时代风尚的权威引领者,而作为一本成功的杂志,《时尚芭莎》又凭借其在大众以及媒体间的号召力和知名度成功牵引做成了“芭莎慈善之路”。通过分享杰出的时装品味和女性力量,打造卓越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