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舒适、自由、契合” Mix Selection让时尚美学走进美好生活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0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记者 常军平)近日,Mix Selection品牌6周年沙龙活动在深圳举行,作为天猫女装TOP品牌进行的首次线下活动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选址在拥有湖光森景的“生态栖息地”深圳泰华梧桐岛,现场设置了新品陈列体验区,与时尚博主与明星造型师现场展示早春服饰穿搭美学。数十名Mix Selection忠实粉丝从全国抵达现场,和Mix Selection品牌挚友vivo深圳嘉宾团队,共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记者 常军平)近日,Mix Selection品牌6周年沙龙活动在深圳举行,作为天猫女装TOP品牌进行的首次线下活动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选址在拥有湖光森景的“生态栖息地”深圳泰华梧桐岛,现场设置了新品陈列体验区,与时尚博主与明星造型师现场展示早春服饰穿搭美学。数十名Mix Selection忠实粉丝从全国抵达现场,和Mix Selection品牌挚友vivo深圳嘉宾团队,共同见证记录Mix Selection品牌迈入时尚新纪元。

  Mix Selection品牌隶属的深圳麦思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以“舒适、自由、契合”为设计主张的Mix Selection品牌则于2017年创立,推崇“穿衣自由和美丽多元”的理念,致力于为当代女性提供“具有美学价值”的服饰产品,为女性打造极致而又随性的生活美学态度,助力其呈现本体精致而又自然的个性美。

  2017年,天猫定位从“有天猫,就够了”调整到“理想生活,上天猫”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意味着从满足消费者的状态,成为指引生活品质的方向,在非常大的升级和创新举措之下,天猫双11达到1682亿元交易额。

  “就在此年,Mix Selection品牌正式成立。从麦思时装5万元启动到2017年成立品牌,通过主打修身性感连衣裙单品形成‘现象级爆款’,在同年拿到过千万的战绩,被天猫评选为‘最具潜力新锐时尚品牌’之一,这背后来源于我们麦思人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以及对时尚美学的敏感度高度符合天猫平台的品质生活大方向。”深圳麦思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Mix Selection时装品牌创始人曹宣霓如此介绍。

  而在如今,Mix Selection品牌成立第六年,全网粉丝超百万,天猫超40万、抖音超23万、小红书超28万的精致女性跟随Mix Selection“买买买”,并送来无数的肯定反馈。

  Mix Selection品牌理念始终坚持让服饰回归本质,推崇穿衣自由和美多元且独特。每一个女性都是生来漂亮,我们需要勇敢尝试,就像不断探索人生一样,去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随着时代的审美发展,以及基于对消费者喜好拥有更多精准化数据,Mix Selection在产品定位上也不断做出调整升级,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的穿衣需求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岁序更新,在国风气韵中唤醒春天。在本次活动中,Mix Selection推出一系列以“蕾丝”“古韵”为主题的早春服饰。东方之骨,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独有的韵味。软如清风、亦浓亦淡,远远走来、温婉雅致,让人沦陷。

  Mix selection也为粉丝提供了穿搭美学知识分享,通过身形对款式的选择技巧、春夏妆容重点、色彩搭配知识、场景穿搭风格建议等形成立体式时尚造型解决方案。

  随后,Mix Selection时装品牌创始人曹宣霓为到场来宾们分享了关于企业与品牌发展的未来计划:Mix selection的首次线下活动,是品牌第一阶段完成线上优秀业绩的里程碑和对粉丝支持的感恩答谢;也是企业与品牌发展步入关键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我们踏实、奋进、低调务实地用产品说线年全渠道销售额较去年增长45%;而第二阶段,我们不仅需要面对过往成绩不骄傲,更需要坚守品质、坚持卓越审美,也要清晰地认识到市场变化、深入研究发展战略、完善商业布局。

  据介绍,未来3到5年,Mix selection发展的三大重点是业务方面优化升级产品系列、深耕平台数据、打造更多现象级产品;用户方面不断深入建联、互动、打造“时尚管家”式的服务标准;品牌影响力方面强化自身品牌形象、通过丰富的品牌合作动作频繁出现在精致女性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