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M0091B7CqgNOl3XTl2AUG9_AAAA5365598j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19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16日,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在北京汽车的“大本营”北京区域上市,给热爱潮流的“都市显眼包”与“酷飒女神”们,带来最潮野炫酷的前卫生活方式。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21.98万元。  本次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区域上市发布会,创新采用情景剧的形式,将全新BJ40新车卖点融入其中,打造一出“潮酷快闪”发布会,营造出满满的氛围感,以此体现全新BJ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16日,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在北京汽车的“大本营”北京区域上市,给热爱潮流的“都市显眼包”与“酷飒女神”们,带来最潮野炫酷的前卫生活方式。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21.98万元。

  本次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区域上市发布会,创新采用情景剧的形式,将全新BJ40新车卖点融入其中,打造一出“潮酷快闪”发布会,营造出满满的氛围感,以此体现全新BJ40的“潮玩新品”本质。

  作为北京汽车旗下“悦野”序列重要拳头产品,BJ40从诞生至今已走过十年征程,并收获了行业及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全新BJ40将分为“城市猎人”和“刀锋英雄”两个版型先后上市,城市猎人版主攻“潮”,刀锋英雄版主诉“野”。其中,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市的城市猎人版,以“都市显眼包”和“酷飒女神”为目标群体,作为北京®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集大成者,全新BJ40受到其旗下整车、越野、智能、动力四大平台技术的最新加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展现出专业硬核的卓越品质。

  外观方面,全新BJ40有着满足用户全新需求的大胆创新设计,北京汽车一脉相承的“情感硬核”设计语言,在融入新时代的潮流元素后,形成了全新BJ40独有的“味道”。独特的车身线条、大气的前脸造型以及硬朗的车身姿态,使得整车散发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还采用了耐刮材质,同时快拆式设计也方便越野爱好者后期换装竞技杠。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多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全新BJ40全面焕新的智能化配置,让潮玩生活更加从容。精致的用料、考究的工艺以及人性化的设计,使得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宽敞。高科技配置的加入,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驾驶环境。同时,新车在隔音降噪方面也做出了显著改进,使得驾驶过程更加安静、舒适。

  不仅如此,在丰富的智能配置加持下,视觉感与体验感全都拉满。越野首创五联屏智能座舱、高通骁龙 8155 旗舰芯片、全车27个智能传感器+趣行智驾系统实现L2.5级智驾辅助,50米寻迹倒车、自动泊车/遥控泊车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峰值扭矩395Nm。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AT变速箱,带来十分强劲的动力体验。

  安全方面,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着重对车身结构和刚性进行了升级,得益于无疆越野技术平台赋能,采用了国内独创的内置防滚架安全车身,应用国内领先的军工级液压胀型全隐藏式设计,配合车身采用的高于1350MPa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抗拉强度的高强钢,使整个车身形成一个“坚固堡垒”,给予乘员更安全的保护。

  为了让更多人的“潮玩”生活触手可及,北京汽车还推出了“7大上市限时权益”放送,全新 BJ40 城市猎人版上市限时权益金融权益:3年15万0息,至高贴息15000元;转介权益: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奖励800元京东卡或4次基础保养;救援权益:首任非运营车主5年免费道路救援;换购权益:本品现款BJ40置换补贴8000元,本品其他车型置换补贴6000元,他品置换补贴4000元,增购补贴3000元;保养权益:5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保值权益:全新BJ40购车1年内享受8折保值回购权益;质保权益:非营运车主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首任家用非营运车主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质保。

  “天生姓敢”是全新BJ40的核心亮点,独特的品牌魅力、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卓越的越野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让其成为备受市场瞩目的焦点。此次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的上市会为京城潮玩一族注入“年轻时尚力”,成为年轻人喜爱的“潮玩新品”。(图文/薛维萌)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