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变身“时尚生活园区”无锡船厂旧址上演“洄游生活节”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条大运河,浸润无锡城,也滋养生民;一艘老船,刻满时光印记,更承载未来梦想。12月15日,一场“洄游生活节”在睿客▪红船场启幕,并将在12月15日至12月17日、12月22日至12月24日这两个周末期间持续举行,沉寂许久的无锡船厂旧址再度热闹起来,并上演一出“人间烟火”大戏,无锡老船厂变身新时代无锡人的梦想生活之舟。  睿客▪红船场,位于无锡市梁溪区新惠路18号,这一地块前身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条大运河,浸润无锡城,也滋养生民;一艘老船,刻满时光印记,更承载未来梦想。12月15日,一场“洄游生活节”在睿客▪红船场启幕,并将在12月15日至12月17日、12月22日至12月24日这两个周末期间持续举行,沉寂许久的无锡船厂旧址再度热闹起来,并上演一出“人间烟火”大戏,无锡老船厂变身新时代无锡人的梦想生活之舟。

  睿客▪红船场,位于无锡市梁溪区新惠路18号,这一地块前身为江苏省无锡船厂(即无锡人所熟悉的“无锡船厂”)。2023年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经过无锡交通集团的倾力打造,华丽转身为时尚生活园区,近期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公众面前。据介绍,全新的睿客▪红船场时尚生活园区在改造时,专门邀请了业内著名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在拓新的同时,最大程度保留旧时工业厂房风格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整个园区以“一条河、一座城、一艘船”为主题,以传承运河文化为脉络,以再现“四码头”(地块所在地为京杭大运河无锡老北塘段,是无锡历史上知名的米码头、布码头、丝码头和钱码头,又称“四码头”)盛况为愿景,着力打造城市年轻人早C(即:coffee,咖啡)晚A(即:alcohol,酒精饮料)新天地。

  “我们将着力打造首店经济,在这个流量经济的新媒体时代,品牌首店意味着关注度,人流量,意味着活跃度,带来的是人气和市场!”负责项目运营的无锡睿客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睿客置业)党支部书记俞振军告诉记者,睿客▪红船场比邻无锡有名的盛岸市场,人流量很大,今后两者之间将打通消费客流,从而进一步提升整个片区的市场活跃度。与此同时,该园区目前已引进了Laox select shop、方香九里红餐厅、超梦汇超跑俱乐部、百草间、肯德基等30余个品牌,其中多家为锡城乃至江苏首店,打造“首店经济”是园区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与此同时,睿客▪红船场时尚生活园区还将非常重视文化元素打造,并发挥客运企业的服务功能。记者看到,在该时尚生活园区的的主入口处,专门打造了一个“益路‘船’行服务驿站”,为市民游客提供临时休息、手机充电及阅读休闲等公益服务。同时,还专门就无锡的大运河文化、水运文化、船文化和无锡船厂历史等进行挖掘、介绍和展陈,从而成为展示地块文化的一个窗口。“我们的园区是开放式的,未来,也是无锡市民特别是周边居民散步、休闲的好去处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成为无锡大运河畔的有一处城市休闲之地。”

  记者了解到,在“洄游生活节”期间,将持续举办多个主题市集,包括风味暖食、温暖家居、艺术文创、互动展演、宠物友好五大板块,并将举办欢乐巡游、柳树祈福、甄学考试、运动大课间等一系列的活动。“‘洄游生活节’,意为人群、商业、消费力像随河流涌动的鱼群,共同‘洄游’到这里,抵岸无锡,风生水起!热闹劲如运河持续涌动,再现当年‘四码头’的熙攘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