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动感上演!2023珠海时尚周湾区时尚设计力量深圳专场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18日,由湾区非遗特别贡献奖、EsaLiang品牌主理人梁冰琴,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the hanah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韩银月,湾区十佳设计师、DAQINGLIU品牌创始人刘庆三位深圳原创设计师带来的“湾区时尚设计力量”发布系列活动深圳大秀在2023珠海时尚周动感开启。  梁冰琴将盘扣、绣片和流苏结合现代廓形,并采用可持续仿生皮革的”新旧“融合作品,韩银月带来的【光绿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18日,由湾区非遗特别贡献奖、EsaLiang品牌主理人梁冰琴,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the hanah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韩银月,湾区十佳设计师、DAQINGLIU品牌创始人刘庆三位深圳原创设计师带来的“湾区时尚设计力量”发布系列活动深圳大秀在2023珠海时尚周动感开启。

  梁冰琴将盘扣、绣片和流苏结合现代廓形,并采用可持续仿生皮革的”新旧“融合作品,韩银月带来的【光绿色浪漫】以闪片设计、条纹和珍珠钻饰的碰撞和硬朗中荷叶边波浪曲线结构打破了传统拼接局限性,刘庆强调色彩饱和度、将面料重组和改造、运用个性的图案花纹打破时装设计的界线。

  Esa Liang在生活中不断挖掘汲取时尚元素的历史,探索那千年不变的潮流,将文化和文化历史传承的同时亦不断创新,新旧相辅相成。

  2022湾区年度十佳时装设计师,Esa Liang、一叁饰品品牌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梁冰琴带来的新一季作品【新·旧】系列,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将国潮风的盘扣、绣片和流苏等元素与现代廓形相互交织,形成”新“与“旧”的碰撞与延续。新·旧】系列设计不局限于国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亦是将可持续的仿生皮革融入设计,在传承文化的同时亦可持续时尚。把民族元素处理的更加时尚,给传统元素赋予了新的意义。

  成立于2014年的深圳独立设计师品牌Esa Liang梁冰琴以解构主义为设计风格,造物的本质是破坏、分解和重组的过程,品牌从这个理念出发,致力于在东方民族元素和西方解构设计,男性与女性中寻找平衡点,通过不同面料与材质之间的碰撞,酷与柔的碰撞,男人味与女人味的碰撞,前卫与民族的反差,细节与整体的反差,突破传统的服装语言,从而体现品牌“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

  由中韩国际时装设计师、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亚·原创设计师联盟发起人、中山大学时代华商EMBA特邀讲师、the hanah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韩银月带来的【光绿色浪漫】 2024春夏系列,从the hanah 2023秋冬【光破雾】中延展,用光芒点缀一切看似灰暗沉稳的氛围,从而展示美好的希望及女性对飒爽与浪漫的向往融合得极致。绿色格子中的闪片设计、条纹和珍珠钻饰的碰撞、硬朗中荷叶边波浪曲线的结构,打破了传统拼接的局限性。the hanah条纹银杏叶的象征也持续品牌独有的语言和尊贵感,突出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职场生活中刻在骨子里的强悍与露在表面上的柔美与优雅,低调中散发着光,越来越勇越来越美。

  the hanah是由中韩国际时装设计师Hanah韩银月创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国内首发于2016年,the hanah立志传递女性对未来更美好的希望,简单中不失奢华、精益求精的高端女装设计师品 牌以及私人订制服务,抛开传统的概念做到大众的 奢侈品,从 而让更多的女性真正体会尊贵感,享受美到极致的设计。2017年 及2022年被评为最佳高端女装设计奖。

  DAQINGLIU是由湾区十佳设计师、中国新锐设计师、CHUYI.STDIO主理人、DAQINGLIU品牌创始人刘庆于2019年推出的设计师同名品牌,初衷始于十几年的设计经验以及对时尚对美好事物的热爱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也是为了实现自己多年的一个梦想,做一个真正的 MADE IN CHINA 的时尚品牌,不盲目,不跟风,钟于自己的想法,遵循独一无二的强迫思维.做一个有自己态度和调性的时尚品牌。

  DAQINGLIU年龄定位青年潮流一族,倡导健康、向上、阳光、自由的生活态度。强调环保有爱的价值观和社会观,坚持做一个个性、自由、唯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有趣的轻奢潮牌。DAQINGLIU 主张舒适的时尚感,将潮流点以最舒服的触感表现出来,强调色彩的饱和度,擅于面料的重组和改造,结合夸张大胆独特新奇的工艺手法和强烈的色彩对比,以及个性的图案花纹,打造品牌独有的DNA,DAQINGLIU 主张无性别主义,打破男女装设计的界线即冲突又和谐。

  本次湾区时尚设计力量发布中,深圳服装设计师结合了传统元素和现代廓形,采用可持续材料,激发了时尚产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为引领潮流的发展方向,为时尚产业带来了新的动力和机遇。

  2、第一纺织网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网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本网站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及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涉及费用问题,需要删除“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以精心之作书写生活浪漫!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作品发布秀璀璨亮相2023珠海时尚周

  多种风格尽显现代都市女性魅力——都市探索· 卡索Castle时装发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