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欲望都市2》曝新照 老鲜衣怒马时尚生活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2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备受影迷和美剧迷期待的《欲望都市2》的电影版放出海量剧照,四位“”们岁数虽然一年比一年大了,但是那种时尚热血的心态不变,依然过得鲜衣怒马,风生水起。  《欲望都市》电影版改编自HBO于2004年完结的同名经典电视剧,2008年5月上映的电影版是该剧集首次被搬上大银幕。电影版一经推出,不但从《夺宝奇兵4》手中抢走不少票房,更是受到全世界粉丝的追捧,全球总收入超过4亿1千万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备受影迷和美剧迷期待的《欲望都市2》的电影版放出海量剧照,四位“”们岁数虽然一年比一年大了,但是那种时尚热血的心态不变,依然过得鲜衣怒马,风生水起。

  《欲望都市》电影版改编自HBO于2004年完结的同名经典电视剧,2008年5月上映的电影版是该剧集首次被搬上大银幕。电影版一经推出,不但从《夺宝奇兵4》手中抢走不少票房,更是受到全世界粉丝的追捧,全球总收入超过4亿1千万美元,而其成本不过6500万美元。因此《欲望都市2》理所当然成了“必然的产物”。

  《欲望城市2》讲述因为金融危机,大先生损失了很多钱,在伦敦找了份工作,并住在只有一张床的公寓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经历人生低谷的大先生和另一个女子发生了关系,可这个时候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凯莉发现她自己怀孕了。与此同时,米兰达将会做出一个惊人的职业决定,而萨曼莎则继续和已经分手的史密斯纠缠不清。第一集结尾生下女儿的夏洛特将会在续集中和两个孩子相处。

  《欲望城市2》将于2010年5月27日起在北美上映。查看全文上一页1...标签:分享到:

  12月1日,周杰伦更新社媒预告新歌上线日即将发行”,配图是他在网球场“快乐飞翔”的生活照,为了不让粉丝图文产生联想,周...

  近日,电影《爆裂点》“一点就着”全国路演来到第二站深圳,林超贤、唐唯瀚及三位领衔主演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惊喜现身路演现场与观众近距离交流。...

  12月2日,电影《瞒天过海》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卓,主演许光汉、张钧甯、惠英红、尹正、钱漪、郭迈谦、郑好等亮相映后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讲述幕后...

  近日,《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暂译)》曝光数张剧照。在剧照上,哥斯拉、人类和金刚悉数登场亮相。怪兽的起源之谜,似乎即将在本作中得到揭晓。

  日前,《魔法坏女巫》的词曲作者斯蒂芬·施华茨对外界表示,他所创作的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之所以要被拆分成上下两部上映,并不是因为原计划就是两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