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潮流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3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1月28日,睽违三年的2023“时尚100+”年度盛典正式回归,于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新华社上海分社党组书记姜微,东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副理事长李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二级调研员由文,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卞向阳以及来自市区两级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3年11月5-10日,第六届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1月28日,睽违三年的2023“时尚100+”年度盛典正式回归,于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新华社上海分社党组书记姜微,东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副理事长李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二级调研员由文,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卞向阳以及来自市区两级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3年11月5-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创新高,参展的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创新型中小企业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同时,这一全球瞩目的平台也已逐渐成为众多国际一线化妆品企业向中国市场推介新品牌、首发新产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展示科技创新的重要渠道。

  2023年11月5-10日,拥有135年历史的传奇生活艺术品牌LALIQUE法国莱俪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晶艳百年为主题,通过流畅灵动的展位设计,层层递进地呈现了艺术家跨界、品牌百年历史、2023新品系列三大展区。

  采用升级再造皮革(通过材料的拼缀、编织、按压及贴花等工艺)制成的Ergo手袋未来,集团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号召不断壮大的年轻一代,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世界领先的精品集团之一,历峰集团正式揭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厅,以

  2023年11月3日,皮草零废料设计添美好——国际毛皮协会体验式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办单位代表国际毛皮协会中国CEO王晶,项目合作伙伴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时尚背后的秘密创始人刘佩芳,当代艺术创作者施乐Dona,上海服饰学会副秘书长、东华大学教授、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副院长沈沉等重磅嘉宾也再次重聚一堂,一场通过艺术创作感受天然皮草的温暖、美好和可持续的时尚生活的分享交流活动精彩上演。

  30多位创业者、创业导师、投资人等围坐一起,交流新时代创新创业的机遇与挑战;人工智能、运动健康、文化创意等创业项目汇聚在创新创业集市上。

  这是一次设计智慧的激情碰撞,千余位全球设计界大咖奏响“未来设计”最强音;这是一次世界设计成果的风采展示,数千件设计精品带来眼花缭乱的精彩。

  9月26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2023)正式开幕。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2023)将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在沪举办。

  9月22日下午,由东华大学、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时代文化发展协会、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共同携手主办,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冠名的“中昊·2023海派时尚季暨国际袜品时尚发布会”在康赛妮上海中心成功举行。

  9月16日,逸仙电商旗下品牌完美日记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其品牌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正式面世。得益于逸仙Open Lab全产业链布局,「仿生膜」精华口红具备

  时尚让科技更生动,时尚为科技添新彩……7月1日,科技碰撞时尚,管理谱写新章数字时代管理教育创新高峰论坛在东华大学召开,东华大学MBA/EMBA/MPAcc/MEM/MF/MIB2024全新培养方案同日正式发布。

  近日,百年法企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π之家大中华区总部在上海正式揭幕,为打造一个具有包容与多元的办公空间,SOCOMEC特意将上海总部的办公场所设计成“π”主题概念,蓝黄色彩的主搭配,强调了SOCOMEC跨国集团的创新、开放、融合的家庭式企业文化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距2023无畏契约东京大师赛6月11日开赛已过去数个比赛日,来自全球的十二支顶尖队伍为大师赛冠军奖杯展开激烈争夺,两支中国队伍受邀参与。

  6月9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2“时尚100+”颁奖典礼作为2023上海制造佳品汇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于武夷路305号城市会客厅隆重举行。

  5月,朝气蓬勃的青春之月。欧莱雅中国“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计划(以下简称有意思青年)也迎来了风华正茂的20周岁,并于5月18日走进复旦大学,举办2023年Youth Talk 暨校园义卖启动仪式。

  2023年5月6日,历峰集团旗下被诸多大咖、明星、高尔夫球员宠爱的奢华方式品牌和高尔夫球鞋创新者G/FORE正式入驻上海One ITC!这也意味着G/FORE开始全面进入中国市场。据悉,未来品牌将在主要城市拓展更多门店,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潮流时尚的产品,也希望每一位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和时尚的人都能在G/FORE 找到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