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信菁英卡 玩转时尚生活字号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3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摘要:快节奏的生活,成为现代年轻人主流生活方式。年轻人网络购物、线下刷卡消费等购物支付行为演变为一种时尚潮流。“80、90”后已经成为当今消费的主力群体,他们个性张扬,热爱表达,是社会新兴的力量。  快节奏的生活,成为现代年轻人主流生活方式。年轻人网络购物、线下刷卡消费等购物支付行为演变为一种时尚潮流。“80、90”后已经成为当今消费的主力群体,他们个性张扬,热爱表达,是社会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摘要:快节奏的生活,成为现代年轻人主流生活方式。年轻人网络购物、线下刷卡消费等购物支付行为演变为一种时尚潮流。“80、90”后已经成为当今消费的主力群体,他们个性张扬,热爱表达,是社会新兴的力量。

  快节奏的生活,成为现代年轻人主流生活方式。年轻人网络购物、线下刷卡消费等购物支付行为演变为一种时尚潮流。“80、90”后已经成为当今消费的主力群体,他们个性张扬,热爱表达,是社会新兴的力量。那么年轻人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不再是简单的储蓄功能和花哨的卡面,时下一张全新的个性的银行卡应运而生。它就是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推出的一款符合青年群体理财和兴趣偏好的产品中信银行菁英卡。它在满足青年群体薪资管理需求的同时,打造了生活娱乐多方面的专属权益,为时尚多彩的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近年来,“月光族”、“望月族”等新词层出不穷,不少年轻人虽有意理财但意识薄弱,理财产品种类繁多、风险大小不详以及变现赎回不便更成为其不理财的借口,使得“经济独立”、“经济自由”成为一些“80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0”后渴望而不可及的美梦。与其一旁观望,不如置身其中。

  中信银行推出的菁英卡,嫁接了其余额理财的得意之作“薪金煲”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将卡内超过客户签订的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存款自动投资到风险较小的货币基金上,比活期储蓄收益更高,让不懂理财产品的年轻人也能轻松“开源”。而当有变现需要时则可以24小时随时提取,无需主动申请赎回,与活期储蓄一样灵活。当然,“薪金煲”还只是个开始,中信银行菁英卡还会推出青年人专属的保险、基金等产品服务,360度全方位满足“80、90”后的理财需求。卡布奇诺的香浓滋味,悠悠地度过周末的下午时光,这似乎成了多数年轻人的休闲新时尚。中信银行洞悉年轻群体的生活风尚,与拥有大量影视剧集、动漫综艺资源的影视门户爱奇艺联手,为“无趣”的借记卡添上了新趣味“菁英卡”嫁接爱奇艺“0元线上 VIP 观影特权”,先他人一步在线上赏最新影片,温新老经典,同时免去了60s沉闷无聊的广告时间,不再等待,感受观剧一气呵成的畅快。

  当然,在享受线上视觉盛宴的同时,舌尖上也少不了味蕾的绽放,9个积分即可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等美食。中信菁英卡与中信i白金信用卡进行1+1套卡发行,两卡都可累积积分并实现两卡积分的等值互换。

  菁英卡还提供了中信云舒馆免费借阅服务,客户凭菁英卡到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提供云舒馆服务的网点可免费借阅云舒馆中书籍,借阅时间最长达15天,并定期组织“菁英读书会”,让“80、90”后们在阅读和交流中获得成长。多种专属权益的享受,使客户近距离感受到了菁英卡的与众不同之处。

  中信银行针对细分客群的特色借记卡,已经成为了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的重要载体,如针对女性客户群的香卡、针对老年客户群的幸福年华卡都备受市场欢迎。这些特色借记卡凭借品牌资源整合、渠道合作,针对客户群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客户在不断成长成熟,菁英卡仅仅是中信银行和“80、90”后一同迈步前进的开端。为了能与“80、90”后群体一起前行,中信银行将会陆续推出更多富有人情味的贴心的服务和产品。或许在2015年的伊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从走到中信银行柜台前办理一张菁英卡开始,全新的时尚生活已经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