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生活 “轻生活” 时代 轻享的名人榜样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1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美好的生活,需要几分轻松的态度。无论工作再忙碌,也要抽出时间,放松心情,尽情投入自己的爱好中,去体会生活的多彩。 从娱乐明星到商界大佬,从文人作家到运动健将,这些大咖都在工作之余拥有一项爱好,将工作和生活平衡得很好。  徐静蕾是娱乐圈公认最会享受生活的人。从演员转型到导演,她在几年间拍摄了各种类型的电 影,忙起来十足工作狂。但更多的时候,她消失在公众的视野里,跑到美国“隐居”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美好的生活,需要几分轻松的态度。无论工作再忙碌,也要抽出时间,放松心情,尽情投入自己的爱好中,去体会生活的多彩。 从娱乐明星到商界大佬,从文人作家到运动健将,这些大咖都在工作之余拥有一项爱好,将工作和生活平衡得很好。

  徐静蕾是娱乐圈公认最会享受生活的人。从演员转型到导演,她在几年间拍摄了各种类型的电 影,忙起来十足工作狂。但更多的时候,她消失在公众的视野里,跑到美国“隐居”起来,全情投入自己的爱好当中。

  两年前,徐静蕾到洛杉矶休假,偶然经过一家布料店,一时兴起学起了缝纫,从此就踏上了手工之路。她买了专业的缝纫工具,各式布料和首饰材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即使是出差或旅行,她也会带着自己的手工材料。有一次她带着她的布匹珠子飞泰国,却被海关误以为是倒卖珠子的商贩,扣了一个多小时才放行。

  徐静蕾对爱好之专注令人佩服,一年多的时间,她做了大量首饰、衣服,还有上百个手工包。这些手作十分精美,连舒淇都要求私人定制。不久前,徐静蕾还将部分手工包拿出来作慈善义卖,非常受欢迎。女人四十,独立自主,不受拘束,身在娱乐圈却淡泊名利,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徐静蕾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最初对黄磊的印象,自然是《人间四月天》里书卷味十足的文艺男青年。怎么会想到生活中的他竟然是如此有烟火气的居家好男人。

  在《爸爸去哪儿 3》中,黄磊展现了他全能爸爸的一面,带孩子、做家务通通难不倒他。而他系上围裙下厨房一展身手,好厨艺又让观众惊艳不已,被亲切地称为黄小厨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实际上,早在大学期间,黄磊就已经厨艺了得。他常常和姜武、王劲松这些同学晚上翻墙到食堂后院偷白菜回宿舍凉拌,再配上二锅头,畅谈一宿。只不过,接地气的一面被黄磊当时的荧幕形象所掩盖。人到中年,拥有两个女儿的黄磊,才渐渐展露出热心、温暖、睿智的一面。不管多忙,他总要抽时间,回家给家人做一桌子菜。他也常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拿手菜。如今,黄小厨在美食的路上越走越远,

  唱歌、演戏、开幕后制作公司,谢霆锋这个当年弹着吉他,唱着《谢谢你的爱》的酷男孩,现在有了很多的身份。但近年来,他对外谈得最多的还是做菜。

  离婚以后,谢霆锋将业余时间都放在了厨房里,精心研究做菜。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就是为他“私人定制”的节目,一做就是三季。为了圆“厨师梦想”,谢霆锋推掉了半年的工作,并动用大量“私人关系”,邀得娱乐圈众多大咖好友一起奔赴“美食之旅”。

  谢霆锋对烹饪这项爱好可谓全情投入,除了《十二道锋味》,还拍摄了相关题材的电影《决战食神》,并联合公司同仁举办美食主题的决战食神巡回演唱会,在台上煮面给粉丝吃。同时,他的个人品牌“锋味”问世,推出了“锋味曲奇”以及一系列的“锋”字产品:写真食谱、厨刀和护肤品。 2016 年 8 月初,他的“锋味餐厅”也在北京三里屯开业。

  作为圈内为数不多玩摄影的女明星,江一燕的摄影作品获得外界一致赞赏。她的业余时间除了赴山区支教,就是背着大单反四处旅行、拍摄。

  她的作品大多与自然有关,凭借绝佳的作品,成为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唯一获奖的女摄影师。 2016 年,她开办个人公益摄影展,一幅作品卖到了 20 万的高价。

  影坛大咖周润发也是摄影发烧友。1997年,周润发的姐姐化名偷偷拿了他的三张作品参展,其中一幅以逆光的西红柿为主题的作品夺得三等奖,这是周润发的摄影作品第一次被大众发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在淡出银幕后,周润发经常拿着相机走街串巷拍照。他爱用大画幅,拍摄人文题材的黑白照片,作品色调非常细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他开过两次个人摄 影 展, 2008 年《MovingPictures》,展出的照片是电影幕后的拍摄。

  其中有一张和巩俐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巩俐化妆的照片,拍出了其哀伤愁容的神韵,最后以 318 万元拍卖,所得捐给了嫣然基金做慈善。另一次影展主题则是 2004年后拍摄的 41 幅香港市民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