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创意之都新名片!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打造旅拍基地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1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这个冬天,圣索菲亚教堂作为哈尔滨的地标性建筑,吸引了无数游客和摄影师的目光,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浪漫的俄式婚纱照,南方美丽的马铃薯公主霸屏朋友圈,引来外地网友一片惊呼。  哈尔滨市道里区精心布局,创意谋划的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成为创意之都的新名片。2023年9月开始,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经过长期的招商谋划,引入了近40家旅拍企业入驻,全力打造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这个冬天,圣索菲亚教堂作为哈尔滨的地标性建筑,吸引了无数游客和摄影师的目光,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浪漫的俄式婚纱照,南方美丽的马铃薯公主霸屏朋友圈,引来外地网友一片惊呼。

  哈尔滨市道里区精心布局,创意谋划的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成为创意之都的新名片。2023年9月开始,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经过长期的招商谋划,引入了近40家旅拍企业入驻,全力打造了龙江头部旅拍基地,不仅为产业园带来了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发展动力,也为园区增加了更多样化、更高品质的亮点。多家知名摄影机构,一木旅拍、安澜映画、花小小旅拍写真馆、觅屿海棠、梵山屿海写真馆、樊先生摄影工作室,特别是拥有400多万粉丝的网红西扶海棠争先入驻,吸引了无数电商达人和南方游客纷纷来此打卡。在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每一次快门按下,都是对历史的致敬和对未来的憧憬,这里不仅有美景,更有故事,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旅拍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记忆。

  除了打造旅拍基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还致力于推动文化与商业的融合,通过园区创意市集等活动,吸引更多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创意人才聚集于此,共同为这座城市的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这也为旅拍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让每一次拍摄都成为一次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哈尔滨市道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入驻的近40家旅拍企业为产业园带来了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动力,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打造旅拍基地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不仅推动了地区经济的发展和创意产业的繁荣,也提升了城市形象和旅游品质,展望未来,这里不仅将继续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拍摄服务,还将成为东北地区文化产业的新高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为更多的人带来文化与创意的盛宴。为推进创意设计产业集聚式发展,道里区实施“创意设计+”发展路径,以曼哈顿多元集团作为会长单位,依托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筹建道里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协会,推动传统设计向工业设计、绿色食品包装设计、文化旅游产品设计等方向延展。

  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负责人介绍说,道里区领导多次深入基地调研,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现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我们争取政策支持,多个部门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应该说道里区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迅速发展打造了快车道,这个冬天哈尔滨成为最火的目的地,我们也是做好了准备和积累。

  未来,随着创意设计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创意产业的持续发展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道里区曼哈顿时尚生活创意设计产业园在道里区的倾力扶持下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吸引更多的企业和资源聚集于此,为地区经济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习记者  李思仪  记者  王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