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百米金色“巨龙”亮相沈城街头:2024太原街新春主题活动璀璨启幕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1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百米金色巨龙艺术装置昂首挺立、888个灯笼构成的创意福袋送上新春祝福、超震撼的恐龙亲子互动展国内首次开门迎客、精彩的创意演出和巡游热闹非凡……  2月7日晚,“跃步向新,一起来挺”2024太原街新春主题活动,在和平区太原北街步行街盛大启幕。百年太原街带着全新的面貌,在新春伊始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引爆沈城商业休闲生活方式新潮流!  2024年是沈阳晋升为“旅游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百米金色巨龙艺术装置昂首挺立、888个灯笼构成的创意福袋送上新春祝福、超震撼的恐龙亲子互动展国内首次开门迎客、精彩的创意演出和巡游热闹非凡……

  2月7日晚,“跃步向新,一起来挺”2024太原街新春主题活动,在和平区太原北街步行街盛大启幕。百年太原街带着全新的面貌,在新春伊始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引爆沈城商业休闲生活方式新潮流!

  2024年是沈阳晋升为“旅游城市”的元年,是叫响“沈水之阳,我心向往”“一路向北,沈阳最美”的开端年,和平区委、区政府精心准备了各类冬季游系列文体旅活动,共推出5大板块、22个文旅场景、67场惠民文体活动,覆盖全时、全域、全龄,以众多点位引爆和平新春。

  太原街作为和平区重要商圈,不仅是沈阳最大商业步行街之一,也是东北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潮汇地之一。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太原街以厚重的底蕴,镌刻着沈阳商业的辉煌与沉浮,承载着沈城人民深沉而真挚的情感。

  新春时期太原街将以全新的面貌,续写新的传奇,通过系列春节活动、特色消费场景和网红打卡点,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可游览、可体验、充满活力时尚潮流特色的主题街区。

  龙年春节期间,太原街将呈上独具特色、热闹非凡的新春活动,精彩不断,共贺新年。

  2月7日起,沈阳青年装置艺术家王安琪设计打造的百米巨龙艺术装置“游龙龘龘”昂首挺立于街头,888个灯笼构成的创意福袋装置“龘福”,为沈城人民送来新春祝福。

  全国首次引进的集娱乐、教育、科技与艺术为一体的《探秘恐龙谷-重返侏罗纪》恐龙主题亲子互动IP展,为全沈人民开启一段沉浸式史前探险之旅。

  此外,沈阳本土人气艺术家邓宇开年新作《万事兴龙》免票开放。更有缤纷多彩的长龙舞狮、财神男团、舞高跷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打铁花等特色演绎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巡游、创意表演,融合传统与新潮,还原一场原汁原味的春节盛宴,感受新意满满的别样龙年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据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斌介绍,2024年,和平区将大力推进太原街核心发展板块城市更新计划,持续通过新场景营造、新消费培育等一些列动作,引入头部品牌,打造具有网红聚集效应的生活新场景。同时,太原街还将以城市更新为契机打开高品质消费场景塑造突破口,活用历史文化优势,完善街区功能品质,打造“文化+”属性鲜明的开放现代、品质活力、时尚生活的,集文化、艺术、旅游、消费等要素于一体的高品质消费场景,成为城市中的时尚出品地、潮流聚集地、创意策源地、消费引领地,成为沈阳最受瞩目的时尚、人文、风景打卡胜地。

  新的一年,太原街将以文化为底蕴,跃步向新、呈上更加缤纷活动与场景,为沈城描摹一道更为生动的色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太原街盛情邀约全市人民、五湖四海的宾客来太原街游玩做客,一起感受百年商圈的焕新活力,体验美好生活的欣欣向荣,共度一个难忘、喜庆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