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世界时尚新生活走进临汾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1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临汾新闻网讯(记者梁新红苏亚兵)17日上午,素有世界时尚新生活舞台之称的奥特莱斯芭蕾雨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在我市尧都区屯里镇破土动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标志着我市现代服务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为临汾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据悉,奥特莱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现代商业产业与现代服务综合运营商,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认知度和信誉度。而临汾芭蕾雨产业园项目是奥特莱斯(中国)有限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临汾新闻网讯(记者梁新红苏亚兵)17日上午,素有世界时尚新生活舞台之称的奥特莱斯芭蕾雨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在我市尧都区屯里镇破土动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标志着我市现代服务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为临汾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据悉,奥特莱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现代商业产业与现代服务综合运营商,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认知度和信誉度。而临汾芭蕾雨产业园项目是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继续北京、浙江、广东、海南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辽宁、山东、江西芭蕾雨后,在中国大陆的又一重大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建设规模达336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临汾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现代服务业项目。

  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尧都区独有的自然资源、历史人文资源等优势,创造出有别于传统主题公寓和休闲度假区的新型产业模式,打造一个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中心、铂金五星标准酒店、国际潮都”商业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及高尚居住区等旅游休闲配套于一体的复合型产业集群。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以强大的商业集群效益形成集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强大产业链,在为当地带来大量就业岗位、增加地方财政税收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和带动临汾城市建设、产业升级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人居环境改善等。同时,也将为临汾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打造晋南中心城市地位奠定坚实基础。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崔述强在致辞中说,临汾芭蕾雨项目是奥特莱斯公司在华北区域战略布局的关键点,建成后的芭蕾雨,将为临汾和山西经济的发展与提升注入强大的推动力,并将成为临汾市乃至山西省一张靓丽的名片。同时期待着能为推进临汾百里汾河新型带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领导对工程奠基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临汾是晋南的区域中心,素有重商兴业的优良传统。今后,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企业之上”的服务理念,举全市之力,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奥特莱斯公司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该项目尽快建成,并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