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秀场时尚制作人刘雅茜:时尚是对生活的态度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1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0年厦门国际时尚周以“运动时尚”为主题,专门打造MIX 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TRENDY UP时尚秀、时尚观念FED SHOW以及“运动yo未来”跨界秀演四大创新IP,于12月4-7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面对时尚发布会中诸多光怪陆离的视觉设计,时尚制作人刘雅茜自信满满地表示,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一定会打造专业和先锋跨界的全新秀场。  幕前:一线年厦门国际时尚周汇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0年厦门国际时尚周以“运动时尚”为主题,专门打造MIX 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TRENDY UP时尚秀、时尚观念FED SHOW以及“运动yo未来”跨界秀演四大创新IP,于12月4-7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面对时尚发布会中诸多光怪陆离的视觉设计,时尚制作人刘雅茜自信满满地表示,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一定会打造专业和先锋跨界的全新秀场。

  幕前:一线年厦门国际时尚周汇聚国内外百余知名潮流品牌,本次以“运动时尚”为亮点的秀场,汇聚了除 SKECHERS斯凯奇、UOOYAA乌丫、密扇等泛时尚头部品牌以外,也吸引了各个细分领域的新锐品牌参与进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其中包括关注新圈层文化的重回汉唐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小众运动时尚品牌粒子狂热以及新锐洗护品牌 INNSO悦赏,为观众带来最新的潮流体验。

  潮酷、摩登、时尚、简约......四天风格各异的T台秀惊艳四座,呈现这一台美秀场演绎背后,是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制作团队。

  现场利用各种美学符号去搭建青年生活中时尚共生关系的“发生场域”,延续了她在2018年幻境·爱慕2018发布会中利用菱形美学符号营造未来感的手法,不断地向观众诠释着时尚定义。不仅如此。在她看来,“时尚一定不是简单的穿搭、配色就能涵盖其真正的内涵,时尚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在不同的个体中重新打磨、融合而映射出来的一种摹本,它是个人的意志体现”。

  厦门这座高素质高燕之城孕育了众多优秀设计师,他们带着品牌和产品,从厦门出发,触角伸往更广阔的市场,将厦门的时尚力量秀给全世界看。

  在本次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中,刘雅茜除了担任时尚制作人把控整体之外,还亲自指导“入潮”嘻哈街潮秀的演出。邀请了多名嘻哈歌手配合4个街头文化服装新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闪亮打造首秀。更具爆点的是,本场秀演配合了多名艺人主播现场联合售卖,真正地实现即秀即买。

  创造指尖艺术,点亮奇思妙想,金鹰卡通麦咭童话工坊第一届手工大赛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