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甬尚主义》时尚生活栏目在宁波开拍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2-1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6月15日,由浙江警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甬尚主义》时尚生活栏目在宁波顺利开拍。总制片郑佳雪,制片主任傅栋、编剧俊熙、摄影吴波,主演顾景程、冯圣雅、王琳、安娜等组成栏目团队也正式亮相。  据悉,《甬尚主义》时尚生活栏目主要目是让市民受益独特的舌尖美味,渊博的本土文化。让旅客惊艳幽默短视频,带你轻松吃遍甬城。栏目通过轻剧情短视频传播方式,旨在让市民和来甬旅行者在上下班、挤公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6月15日,由浙江警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甬尚主义》时尚生活栏目在宁波顺利开拍。总制片郑佳雪,制片主任傅栋、编剧俊熙、摄影吴波,主演顾景程、冯圣雅、王琳、安娜等组成栏目团队也正式亮相。

  据悉,《甬尚主义》时尚生活栏目主要目是让市民受益独特的舌尖美味,渊博的本土文化。让旅客惊艳幽默短视频,带你轻松吃遍甬城。栏目通过轻剧情短视频传播方式,旨在让市民和来甬旅行者在上下班、挤公交、坐地铁途中轻松了解宁波本土美食文化。为市民(游客)节省了觅食的时间,并告知他(她)们在宁波该吃什么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去哪里吃,哪里的美食时鲜又省钱。民以食为天,吃则健康为先,脚在甬动,嘴在馋动,品尝各类极具甬城特色的美食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节目以演员三五成群围着餐厅吃喝调侃人生,或以争相美食霸坐引起“智能”风波、或以彼此推荐时鲜美食彼此较劲,更以生活为原题材,引导社会正能量宣传,传递生活真善美为主题的方式开启一段段美食探寻之旅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无论欢乐闹场,还是温情收尾,均以美食为轴心,让市民(游客)在轻松高能温情暖心的经典片段氛围中,发现宁波这座城市的风度和温度,下车即可品尝宁波舌尖上的美食,品尝到城市中真正的人间烟火味。从而通过短视频方式,带领更多的人用各自不同的体验对甬城美食和时尚玩乐作出独特推荐,成为一档时鲜的“吃货召集令”,吃喝玩乐调侃人生,醉生梦死笑出高能,也缓解当下人们生活节奏快,低头族在上下班时间,乘坐地铁公交不刷手机短视频软件,也能轻松片刻,既缓解压力又能即时获取有利信息,也让宁波美食更具魅力,甬城文化传播的更远,掀起时尚潮流,引领健康生活。

  据悉,节目宗旨是为了彰显宁波本土美食新风尚,引领餐饮行业新发展,打造圈内文化新高地,探秘一方舌尖新印象。

  据悉,《甬尚主义》时尚生活栏目6月15日正式开拍,该栏目将会在宁波移动电视,每天上午7时30分以及中午12时、下午17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