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颐尊TOUCH|打造时尚生活方式的大健康高端精细化赛道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0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全面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为中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指明了方向。据《2021年全球健康经济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健康经济规模已达到4.9万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达到7万亿美元,健康经济蓝海已初具规模。  随着健康产业在全球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于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追求更加迫切,大数据平台的运营管理及强大的品牌知名度正是颐尊未来发展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全面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为中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指明了方向。据《2021年全球健康经济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健康经济规模已达到4.9万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达到7万亿美元,健康经济蓝海已初具规模。

  随着健康产业在全球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于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追求更加迫切,大数据平台的运营管理及强大的品牌知名度正是颐尊未来发展的优势所在。颐尊集团致力于打造时尚生活方式,它的目标是通过构建一个大健康生态平台,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选择和服务。颐尊集团相信,健康是时尚生活的基础,只有身体健康才能真正享受到时尚的快乐和质感。

  TOUCH颐尊秉承着身心灵,带给用户一站式全场景高端服务即健身游泳、spa、美体等相关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从身体-精神-内心的维度建立服务体系及产品,为客户带来身体的放松和心灵的释放。做成为行业内客户高端品质生活的品牌领导者。

  我们更依据个体身体情况案例,推出健康精细化服务。即针对每一位贵宾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建立专属健康档案,包括肤质、亚健康状况和手法偏好等。另根据私教定制需求,我们配有先进的3D旋转体测仪,全方位评估个人健康数据,并给出科学有效的建议。

  除了传统的健康服务和产品外,颐尊集团还注重大数据和科技的应用,通过数据分析和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颐尊国际五星级酒店健身SPA行业领导品牌,宣扬一种个性时尚的生活方式,主要围绕健康的概念,利用大数据平台,我们将打造线下实体店的体验场景和线上便捷购买的大健康时尚生态平台,从健身、私教、SPA,到商务会谈、时尚沙龙、跨界零售,家居生活,文化旅游等服务,为我们的客人及会员带来更广泛,更优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

  此外,TOUCH颐尊集团在50多个城市运营着百余家门店,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日趋细分的庞大消费人群,以及新技术采用带来的创新商业模式,企业需要通过持续创新来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对于颐尊集团而言,就是在移动互联网和大健康时代,通过体验化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数字化、身心灵的战略创新,紧紧抓住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发力大健康赛道。通过这些创新举措,颐尊集团不仅业绩企稳回升,也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