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前滩着力构筑城市生态新景观立体绿化融入时尚地标丨品质新生活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0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立体绿化是城市绿化特殊形式,具有增加城市绿量,丰富城市绿化空间结构层次、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等功能。它可分为屋顶绿化(花园式、组合式、草坪式)、垂直绿化(墙面绿化、桥柱绿化、围栏绿化)、沿口绿化(窗阳台绿化、高架沿口绿化、建筑沿口绿化)、棚架绿化(传统棚架绿化、绿荫停车棚架绿化)以及其他立体绿化等形式。  浦东新区近年来积极挖掘建设载体,紧抓绿化方案审核、部门意见征询等前期关键环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立体绿化是城市绿化特殊形式,具有增加城市绿量,丰富城市绿化空间结构层次、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等功能。它可分为屋顶绿化(花园式、组合式、草坪式)、垂直绿化(墙面绿化、桥柱绿化、围栏绿化)、沿口绿化(窗阳台绿化、高架沿口绿化、建筑沿口绿化)、棚架绿化(传统棚架绿化、绿荫停车棚架绿化)以及其他立体绿化等形式。

  浦东新区近年来积极挖掘建设载体,紧抓绿化方案审核、部门意见征询等前期关键环节,对立体绿化进行统筹考虑,今年已新建立体绿化50278.5平方米,于9月底提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在前滩这片被誉为“金靴子”的沃土,开发建设从环境景观和基础设施开始,就全方位贯彻“绿色、复合、立体”的设计理念。2023年全国低碳日·上海主题宣传活动中,前滩国际商务区被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授予“上海市低碳发展示范区”称号。在打造“金色中环发展带”绿带系统的同时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基于前滩丰富的建(构)筑物载体,成就了多形式、多层次的立体绿化,提高了城市生态饱和度。目前区域内前滩香格里拉酒店、太古里商业、金普顿酒店等立面均进行了形式多种的立体绿化,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前滩太古里是太古里的3.0版本,以木、石、水等自然元素为设计灵感,河水雕刻岩石,岩石界定河川,木石交相辉映。

  前滩太古里外立面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河川,简洁的水平曲线如流水般的逸静、平和,墙面垂直绿化的种植方式也呼应了河川水流的意象。垂直绿墙采用模块化组合形式,通过立面绿化等设计手法,使顾客在逛街同时近距离享受绿色空间,体验浓厚的商业氛围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金普顿前滩酒店位于四方城项目内,坐拥迷人的黄浦江西岸天际线景观。酒店运用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带来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酒店屋顶花园的景观设计延续了室内景观整体设计理念,通过植物的配置,以家庭客厅为灵感,将各个功能划分得宜,垂直绿化担当“屏风”的角色,选择大色块的曲线色带以自然的带状形式混合种植的植物造景形式。选择不同植被叶形,高低层次组合搭配,营造层次丰富的墙面效果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增添了若即若离的神秘感,带来“刚柔并济”的视觉冲击。

  前滩香格里拉与太古里、前滩中心相连,共同组成集办公、商业、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商务区。

  酒店六层屋顶花园通过流线式花坛以及易维护的花境,给酒店的客人营造出静谧、优雅的氛围。设计花园式屋顶绿化形式,种植海棠、丛生香柚,春季观花、秋季观果,结合品种丰富的花境,打造室外空中花园。